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00:17:4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該好還是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最最特別ㄉ事情...??

 

因為褲子穿ㄉ太垮所以老師就在後面偷襲我ㄉ屁股

 

不是純用手打ㄉ  另一種方式打  所以很痛

 

只能說..我不是故意要臭臉  那是因為真ㄉ很痛

 

後來教官就跟老師一人轟一句..

 

之後教官覺得時間太短似乎無法給我愛ㄉ教育

 

就把我叫到辦公室

 

結果上課中響不到10分中...

 

忽然有ㄍ7廣ㄉ氣沖沖ㄉ找侯教

 

原來是老師要沒收他ㄉ襪子

 

可是我覺得很好笑ㄉ事情是..我認為他們老師沒有錯~

 

不重要───略過───

 

後來有ㄍ老師找教官

 

然後辦公室就我ㄧㄍ學生站在侯教辦公桌旁罰站

 

後來就往左斜角ㄉ前面看"人家"打球...

 

難得ㄉ體育課就看人家打球ˊˋ

 

不久後...為什麼雅雅會在學務處前走來走ㄑ=.=?!

 

原來我一直再看那ㄍ班打球ㄉ就是二孝

 

我還想說他們只玩投籃ㄇ?!不過秀ㄉ滿準ㄉ..

 

後來約談完只剩幾分鐘可以玩球

 

只好拿著一ㄎ球在那運阿..    心酸~

 

本來每天心情  90%~100%

 

結果今天掉到  60%~70%

 

下午就不一樣  70%~破表

0            50          100                                 ↓破不少

├────────────────────────────┤

 

後來因為社團...第一ㄍ作品作好ㄌ

 

帶到教室每ㄍ人都說很可愛^///^

 

還有人不相信是我做ㄉ=.=  過分搂~

 

我平常雖然粗魯可是認真起來手還是很巧阿

 

給老師後~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放家裡還是養灰塵

 

一直到~                        嘿嘿嘿  老娘留校真是直得..

 

本來跟二孝在喇賽..突然覺得很無聊

 

突然看著窗戶發呆ㄌㄧ下..想到三孝不是也有留

 

就自己跑到最後一ㄍ窗戶ㄑ看

 

哇塞~學姊好會  " 扭 "  後來跳完第一回音樂從放時~

 

學姊們都想先休息一下...

 

好笑ㄉ來搂~要來搂~

 

放音樂ㄉ學姐說..

 

接下來是個人秀~然後阿笨就很合ㄉ一起玩

 

陸續一堆學姐都很配合  我快笑死ㄌ~

 

傻蛋還說:「你到底在興奮什麼?」

 

我說:「學姐在搞笑  走個人秀..」

 

真是笑破我ㄉ肚子ㄌ~

 

 

 

 

 

 

 

 

 

誰可以告訴我我哪個時段會突然" 娘 "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