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12:48:43| 人氣36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HB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很興奮...

 

因為有體育課又有社團課又要ㄑ看HBL

 

結果晴天真ㄉ很霹靂

 

體育老師居然叫我們ㄑ看畢展    本來走好漢坡走ㄉ很心痛ㄉ

 

道上面整ㄍ改變ㄌ我ㄉ心情    害我下顎都掉到地板ㄌ~

 

哇ㄨ~超好看ㄉ...

 

當然印象最深刻ㄉ就是三孝  我現在才知道彣子這麼可愛這麼正

 

還有"  樹人  "我想說有必要警張到手鈄成那樣ㄇ?

 

後來發現每ㄍ都這樣=.=(糗!)

 

那ㄍ" 指揮 "好可愛~轉到右邊ㄉ時候突然笑ㄉ好燦爛..

 

上課社團課我問他...他說因為看到二孝  還說只有看到二孝

 

只能說" 誰 較 衣 服 穿 得 一 樣 "ˊ..ˋ

 

阿寧看到我們也笑ㄉ好開心..

 

在場ㄉ人只能說視野真好

 

更好笑ㄉ事評審覺得太嚴肅就舉牌..上面寫著"  笑  "

 

我還跟學姐說...他們說他們根本沒看到    有舉跟沒舉一樣

 

後來到ㄌ社團課有點失望就是ㄌ..到ㄌ2:35分老師才交我怎麼做頭髮=.=

 

社團下課後..大家好像買ㄌ樂透在對獎一樣警張

 

恭喜各班幸運得主是" 36 "  大家興奮完才替魚ㄦ擔心  小黑生氣ㄌˊˋ

 

很快ㄉ就放學ㄌ~

 

我一直在問..我會ㄑ看HBL但是我不知道怎麼ㄑㄚ  ˋˊ問到腦修

 

結果我好愛" 蘋果 "他跟詩妤在座捷運路程中~一直不忘"洪依玲"勒~

 

我該高興?!難過?!  一方面是..我有那麼小孩子ㄇ?一直怕我不見

 

另一方面是..他們關心我耶~  是怕被老師轟吧!?

 

後來終於到HBL外面ㄌ~很多人說很大可是我覺得還好=.=

 

不過半弧來回跑兩趟還是很喘..誰較找不到阿心ˋˊ

 

尷尬是事情事  我用啦啦棒喊阿心 阿心 阿心 阿心 (狂喊~)

 

看到呆鬼跟一ㄍ他們班ㄉ走過ㄑ  原來跟呆鬼走在一起那ㄍ也叫阿馨

 

靠 !兩ㄍ一起回頭...超尷尬ㄉ  害我害羞ㄉ另ㄌㄧ下

 

最後大腦轉過ㄌㄧ遍  決定改叫"王 聖 心 "(叫ㄌN遍還是找不到)

 

最後還因為找他不小心叫錯人..因為他短頭髮我以為是阿詩

 

靠杯阿~糗到ㄌ極點

 

還好他仁班ㄉ還看過他講ㄌ幾句話  更還好ㄉ是他也認識阿心

 

才沒有僵到崩潰..

 

ㄑ洗手間ㄉ時候還看到鴨子默默ㄉ坐在那..我當然過ㄑ問問

 

才知道..老大哪跟蔥阿ˋ..ˊ欺負學妹就算ㄌ  自己人也要欺負

 

難怪她叫" 老 大 "

 

還無緣無辜被拉ㄑ玩"波浪"  結果跟我一起跑ㄉ人突然跑掉ㄌ

 

害我尷尬ㄉ自己又跑一次  從孝班跑到補校那邊...孝班有反應補校沒有

 

跑回來~補校有反應孝班沒有  又不是愚人節  真想把加油牌子踩爛

 

到後面我真ㄉ累ㄌ  跑不動ㄌ  又很想睡覺

 

結果還是" 不 知 道 "下定論..

 

 

 

 

 

 

給我最愛ㄉ阿心

 

阿心  不管他怎麼ㄉ厚臉皮 怎麼ㄉ受老師愛代 要這種名聲我能願不要也罷

 

真實最重要...我就是喜歡你ㄉ"真"

 

你說我因為嘴賤  白目要改~我了  我比誰都清楚..我努力過  也持續ㄉ努力

 

但是...我不是從以前就這樣  那是因為我國二升國三大家就會這樣玩ㄌ

 

在我們那ㄍ班..一天不這樣玩他們會覺得不舒服  會覺得你另類  更難相處

 

所以我不是本來就這樣...環境變太快ㄌ

 

我只能跟大家說"對不起" 

 

我還不能適應 "美一孝"

台長:
人氣(36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阿心
謝謝你
昨天雖然你唱的很不好聽
雖然在你旁邊有一點炒
不過
謝謝你其實我很感動,
謝謝你其實我狠心暖

其實
我知道你的嘴賤是習慣是玩笑,
可是要看場面要看人
部是每個人都像你依樣開得起玩笑
或許他們真的當真董嗎?

沒有叫你全改
只是要去看場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是吧
2008-12-27 17:03:50
版主回應
本來就不好聽..

只是想讓你比較FU 所以壞人讓我來當吧~

我了我了...(感動)

你家電腦不是壞ㄌㄇ..?!

被我ㄉ感動好起來ㄌㄇ!?
2008-12-27 21:30:23
帥哥尼 B-)
哈哈哈哈哈
紅BBBBB
我終於來了

有沒有很感動xD!?
我知道你有阿!!!!!

總之我來幫簽一個囉
還有真的謝謝你每次都來幫我簽
我感激不盡這樣:))

要天天開心哦:-”)
2008-12-28 19:15:27
版主回應
是阿!

我真ㄉ感動ㄌ~
2008-12-30 18:08:55
正妹花XDDDD
要留言才知道我有來過
快感謝我吧=ˇ=
2008-12-30 23:00:02
版主回應
大正咩謝謝你~ ^O^

全都到齊ㄌ...我喜歡這ㄍFU

搞ㄉ半夜我好HI 這樣會睡不着啦ˊˋ
2008-12-31 00:05:00
傻蛋
加油吧:)
不習慣也要習慣:)
之後都會慢慢習慣這樣:)
2009-01-05 19:1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