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00:45:4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上來寫文章

寫寫感情的事

因為很痛

我不能剝著自己未癒合的傷口

明天是我害怕的日子

我把工作塞的滿滿

這是五年來第一個沒有你的情人節

是不是我已經麻痺

還是已經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雖然害怕卻無精神去想

我記得3/15分手的那一天

我是流著淚入睡

或許那個理由是你的導火線

我不經意的一句

造成對你的深害我很抱歉

但是你的焦點始終集中在錢上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請你的家人還我一個公道

我只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還能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或是是我的奢求

卻也只是我唯一能追求的

分手後我一個人照顧自己

把以前花在你身上的精神照顧自己

原來我是不需要被照顧的

我比較喜歡照顧人

可是我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等你交新男友

我也會放開雙手祝福你

開始找尋自己的未來

台長: 醉生夢死~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