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3:26:3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失眠..

是因為喝了一些生烏龍茶..

就一個人玩起了以前最愛搞的偵探遊戲..

開始在PTT查起她的相關資料..

查詢到他有幾個ID..

查詢一些他以前發過的文章..

交叉比對得到的答案跟我之前的推論一樣..

雖然已經分手好幾年了..

但是我卻一直放不下..

雖然他外表看起來純真..

帶點天真似乎不懂世事..

其實心裡卻是藏著許多事..

不知道是不是離開我之後變的開放..

還是在離開我前就這樣..

或許是生性如此吧..

一想到她曾跟許多人分享過她的身體..

讓那些人嚐過曾屬於我的嬌媚..

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滴落..

我很笨也很傻..

現在的我明明就有一個愛自己的伴侶..

而我的心卻一直出軌..

想回頭去追那份一直傷害自己的夢魘..

我知道我這樣下去是對不起守候我的妳..

可是我卻喚不回我自己..

也許我心理只是想要一個真相..

當時的真相..

她到底有沒有跟那些屎球學長還是那個垃圾教授發生關係..

我想知道只是這樣..

跟那位東吳的同學一樣..

或許我們很像吧..

在乎的..介意的..

是一樣的細節..一樣的問題..

很多人會說..

知道了又如何..

難道能倒轉時光回去挽救嗎..

當時的我就是知道自己改變不了一切才離開她..

心裡的不甘心卻一直萌發..

雖然告訴自己要放下..

看一些靜思語改變想法..

但那份不甘心卻潛藏在身體各個部位..

好恨自己這麼沒用..

失眠夜讓人惆悵..

這樣安靜的夜晚總會回想起往事..

想起我真的不懂她..

想起我太單純..

想起太多太多不愉快..

想起現在的我還在為她守候..

 

 

 

 

台長: 醉生夢死~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