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4:37:0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隊1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集合速度很差!我有點小生氣~

缺很多人所以技巧很難上!

只好先練舞蹈..
一組一組跳~
挑了好多錯誤!
1.Clean要做出來
2.右手扣著左手手腕時頭要看觀眾咩~大家都在幫你們加油耶!
  想要聯誼的就趁機會放電阿!
3.右手要劃圓.不要轉過來後就直接HighV!
  一個人沒劃圓就會很明顯的不整齊了耶!加油~
4.有的人還是會忘記動作唷!

還有一些錯誤我沒挑出來!
最明顯的是跑位時腳要抬高~
不要慢慢走.就算你不用跑很遠腳還是要提高!
這樣才會帥帥阿~

練完舞蹈時.缺席的都來的差不多了
開始練技巧.想練Deadman
大家都還不是很確定.只練一下下就停了!
改練Take和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大家都還不錯~不過仍有進步空間!
Take蕙馨那一組出了問題.
就差那一個點就成功了~加油唷!

今天肌力總共做4輪~很辛苦我知道!
不過大家似乎都肌力不足耶!
所以只好辛苦你們囉~

最後~
我知道我帶的不是很好..
有時候幫你們排的進度大家會覺得有疑問!
可以提出來.也可以告訴我!
我會盡量改成你們想練的進度!
我也知道有時候我很兇..
你們受委屈了!
你們任何一個人都會影響我的情緒..
只要有人無故缺席我就會生氣!
只要有人受傷我就會難過!
我會更努力的帶好你們
所以請大家也做好份內的工作..




※郁淳.紹銘.類似的事情別在發生了唷!

台長: 〝Ophra~干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