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2:48:2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超差!
Down到不行..
到底要我怎麼帶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已經快被你們逼瘋了!
求求你們..不要在逼我了..

義達.大成..
我對你們真的好失望!
什麼叫做很晚了?
大家還不是一起練習?
你們累大家也都很累啊!
這是什麼理由?
比賽都快到了,你們這是什麼態度?
今天我尊重你們,可是你們把我當成什麼了?
尤其是大成,你已經第二次了!
我不是聖人!我會生氣!!
我不希望把場面搞僵..
不過我很想告訴你們~
"幹!只有你們是人喔!!"

不懂的尊重別人..別人也不需要尊重你們!!
希望你們潔身自愛!

台長: 〝Ophra~干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