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1:21: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心情札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好冷 ‥ 心呢 ?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 總會想起許多事情 ‥
想起奶茶.想起川耀 ‥
奶茶 ‥ 在她面前 , 我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
不需要顧慮 , 不需要虛偽 , 不需要面具 ,
她總是微微笑的給了我好多意見 ‥
她總是自以為堅強 , 其實比誰都脆弱 ‥
她總是像個刺猬一樣 , 讓人不敢靠近 ‥
其實 ‥ 是她不敢靠近陌生人 !
曾經這樣好的朋友 ‥ 如今已經失去聯繫了 !
不知道什麼心情面對她 , 不知道用什麼立場跟她說話 ‥
朋友 ? 知己 ? 情敵 ? 還是 ‥ 陌生人 ?!
曾經討厭過她 , 為什麼騙我 ‥
曾經氣過她 , 為什麼把他搶走 ‥
可是 ‥ 一切都事過境遷了 !
張奶茶 ! 我不愛川耀了 !
張奶茶 ! 我不生氣了 !
張奶茶 ! 我很想念你 !
張奶茶 ! 妳趕快出現吧 !
張奶茶 ! 你不要在躲著我了 !
張奶茶 !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
張奶茶 ! 你依然是我最喜歡的張奶茶 !
張奶茶 ! 我依然是豆小干 !
張奶茶 ! 你一定要很幸福 ‥ 因為我把我幸福的一半分給你了 !
你要連我的份一起幸福 ‥

川耀 ‥
小我一歲 , 心思細膩成熟 , 老愛說我依賴單純很好騙 !
我被罵的時候 , 他會出來陪我一起被罵 ‥
我想家的時候 , 他會拿面紙讓我擦眼淚 ‥
然後在摸摸我的頭髮說 ︰ 笨蛋 , 不要在哭了 !
然後拜託老闆讓我回家 , 他可以做2個人的工作 ‥
他真的很疼我 ‥ 很疼我 ‥
關於我們之間 … 沒有人能懂 ‥
只有盈.珮.姍.知道 ‥
連仲毅老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
川耀 ~
你一定還記得我都怎麼叫你的吧 !
你說的話我都記得 ‥ 我沒忘 !
你走了之後 , 我在也沒有因為想家而哭了 ‥
因為沒有人拿面紙給我了 ‥
我真的曾經很愛你 ! 甚至超過我愛〝他〞
可是現在沒有了 ‥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面只有奶茶 !
我知道愛情是自私的 ‥ 即使你知道會傷害我 , 傷害老大 …
可是你還是選擇愛奶茶 ‥
第一次去撞球館是因為你 …
第一次抽煙是因為你 …
第一次有被背叛的感覺也是因為你 …
你給了我好多忘不掉的第一次 …
所以 ‥ 我不會忘了你 !
可是 ‥ 我也不會在愛你 !
但是 ‥ 你也要過的很幸福 !
因為 ‥ 我把我剩下的另一半幸福分給你 !
所以 ‥ 你也要連我的份一起幸福 !
不然 ‥ 我不會原諒你 ‥



※終於 ‥ 釋懷了 ~ 可是 … 還有眼淚 ?!



台長: 〝Ophra~干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