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02:16:4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隊1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感謝大二同學們的友情贊助~
示範"盪鞦韆"

今天大家練習成果還不錯!
旋轉木馬有進步..
只是劈腿吼..不知道是好幾天沒練造成的還是怎樣..
倒的倒.摔的摔..
舞蹈部分還不錯.聲音有震撼到.可是吼..
你們每次都是有聲音沒動作耶~
小花有說喔~只要一個不整齊.那這些舞蹈就不好看了!
所以很抱歉.我只好很嚴格了!

今天發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
有人中途偷偷離開了!
原因:示範很無聊...
其實我真的好想生氣!可是想想.其他人是無辜的...
不希望氣氛很差..<雖然已經影響到了啦~!>
本來有好多話想罵的!連三字經都快飆出來了..
不過還是算了~氣過就算了!

今天舞蹈我知道有點刁.對不起..
我知道大家很辛苦..委屈你們了!
不過我希望你們能做到最完美~你們可以的!

圓仔~謝謝你的盪鞦韆!黃睦跟小馬還是寶刀未老唷!小洋也很棒捏~
于豪跟懿哲~謝謝你們的指導喔!
妹妹跟團長~謝謝你們的旋轉木馬!
叮噹~謝謝你常來看他們!

 ※ 大家都很棒..真的~We are the best!

台長: 〝Ophra~干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