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0:56:0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誼.......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從那個你喜歡的國度回來了
一趟十幾小時的旅行
一趟言語無法表達的旅行
朋友的熱情
幾乎溶化了討厭它的刻板印象
和她們幾乎很少用語言溝通的
我不會她們的語言
而她們不會說英語
即使互相想要說件事
也要慢慢的解釋解釋再解釋
但卻依然玩在一起睡在一起
一起搞笑扮鬼臉拍大頭貼
還囑咐我要把貼紙貼在手機上
知道嗎
當她們送我到機場時
說的一句"i will miss u"
讓我不盡的泛起淚光來
這些女孩的熱情和友誼
將注定了與她們緣起不滅
這趟的旅行
體會到你喜歡這裡的心情
感受到這個國度的特別
約定了下次和她們見面的日子
你要和我一起去嗎

台長: 麗子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