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0:50:0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PPING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沒有遇到你以前
旅行對我這個shopping girl來說
一定是要去大城市買東西 吃東西
唯一的運動與消遣就是shoppping
呵呵~~
在人人羨煞的威尼斯我一心一意的想著我的prada
在花都的巴黎鐵塔下吸引我的卻是LV
在退休時我要選擇在瑞士這個高消費國家定居
曾經討厭熱帶國家討厭太陽
甚至到哪都穿著長袖只為了防曬
曾幾何時我學會了淺水和衝浪
會和你在無人的島嶼下裸泳
你改變我的不是嗎
讓我愛上了水天相連景色無邊的天堂
讓我愛上了喜歡自由的你
這樣的我
回不去了....
回不去當初的SHOPPING GIRL

台長: 麗子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