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0:52:0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的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關係還可以維持多久呢
每個月每天每分每秒
我不都是告訴自己
隨時做好分手的打算嗎

曾經在有過最美好的回憶
如今這一切都只是回憶而已了是嗎
我知道你愛玩的心還是沒打算定下來
我也知道
我們的關係已經到了撐不下去的地步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在維繫呀
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早不就是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的不是嗎
每次都在問我自己
如果你我都沒有在這個圈子工作
是不是我們就有辦法白頭偕老了呢
你常常說我脾氣不好
那是因為我在乎呀
你放心好了~~~
我會過的很好的~~
對很多人來說
我的人生已經是他們所夢寐以求的
人生不就這樣嗎
總不可以什麼都擁有的不是嗎
太幸福的人生
總覺得好像不那麼的完美
遺憾才讓人生美好是嗎

我也想有個人這樣的在我身邊
在難過的時候安慰
快樂的時候也跟我分享
坐在海邊看書什麼事也不做
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抱著我入睡
即使我睡不著但聽著他的呼吸心跳
就讓我會有一種很安穩的感覺
即使偶爾會吵個架但很快的就會合好
可以用我的旅行的風景換取這段愛情嗎
如果可以 我願意
算了 想這麼多 好累

台長: 麗子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