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1 22:24:25| 人氣1,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I SHOP和SANRIO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北關東大地震發生後第一個週末,我們一家人第一次去MEI SHOP。我原來不知道這家有位子可以坐,還有咖啡或奶茶等飲料以及輕食,也免費提供無線網路。桌子很大,如果要同時看很多資料,又要打電腦的話,這裡蠻方便。

我們那天待在那裡很久,也拍了些照片,但是我不太記得那個空間給我的感覺,因為一直很緊張地瀏覽跟地震和核電廠有關的消息。

家人說,這裡的咖啡還不錯喝,如果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我記得我們點的鬆餅好好吃。

還有,這家賣各種SANRIO的商品,讓我驚訝的是,這裡賣パティ&ジミー的馬克杯,パティ&ジミー是我小時候流行,後來消失的圖案,沒有想到現在在台灣看得到它。

希望下次心情愉快的時候再去,享受他的空間和食物。













這就是
パティ&ジミー。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雪子
人氣(1,3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諸羅】消費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BLESS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的Daisy的雜貨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