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20:54:28| 人氣1,9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安ZEAN aliga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下午去日安ZEAN aligado,之前就聽過這家的名字,也看過雜誌的介紹,我先生也去過一次,大家對這家評價很高,所以一直很期待有機會去看看。

女主人很開朗、有很細心、很會照顧客人、很親切又不會打擾客人,她幫我換椅子(我現在肚子大,需要椅背),我要去洗手間時,她馬上幫我開燈,還請我吃她們的手工餅乾(好好吃)。托她的福,我在那裡的兩個小時過得很輕鬆、舒適。我在這裡完全不用裝有品味、或有某方面的教養的樣子,這種感覺跟台北溫羅丁那一帶的咖啡廳很不一樣,在溫羅丁的咖啡廳裡,我會感覺到我不斷地被檢視我是否符合那些咖啡廳的標準。當然我能夠進入這種排他性比較高的咖啡廳,也給我某種滿足感-這有點像是炫耀式的消費吧-,但我已經不是年輕研究生了,模仿年輕知識分子行為模式也有點累,而日安不會給我這樣的壓力,但它又跟星巴克、羅多倫等跨國連鎖店不一樣,還是給我獨立店特有的親切感和舒適感。



這是我今天的奶茶和女主人請我吃的手工餅乾。



這是日安的卡片。店內跟這張卡片一樣很舒適。這一年來嘉義越來越多這種獨立店,比如說山歸來、德西的店、玉山旅社等等,只是可惜的是這些店都不能走路過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雪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諸羅】消費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烘大師鮮焙咖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