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7:12:52| 人氣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YAJI又墜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我開哪一個門,OYAJI(或稱歐吉桑)都會衝過來衝出去,我必須要把牠抱回來。我每次罵牠,牠都不在乎,牠好像以為我在跟牠玩。

那天晚上我洗完衣服,要到陽台把衣服拿起來,OYAJI通常中午後比較乖,所以我沒有特別注意OYAJI的動向就開門了,結果牠還是跑出去。我很生氣地把牠躲起來的大箱子搖一搖,結果接下來目睹了OYAJI滑下去。

後來聽到OYAJI的哀嚎,又聽到被其他貓攻擊,我很緊張。

不過OYAJI很幸運喔,後來「救貓英雄」出現了,他跟我去公寓旁邊叫OYAJI,牠聽到「救貓英雄」叫牠,牠就走過來繼續哀嚎。最後「救貓英雄」爬上兩公尺高的圍牆,把牠救回來。(那個畫面太精采了,我無法用語言精準地表達出來。)

那天晚上如果我只有一個人在家裡,我就沒有辦法把OYAJI救出來,所以,雖然我無法精準地描寫當天的狀況,不過先在此向「救貓英雄」說謝謝!

 
我把牠抱回來之後檢查一下牠身體,發現牠前腳流血,我朋友也從醫院跑回來帶牠去獸醫,回家還幫牠洗澡(還拜託已經下班的醫師幫他值班),我給牠塗抗生素,這樣OYAJI墜樓事件才告一段落。

不曉得OYAJI是否知道為牠這麼多人來幫忙,真希望牠可以了解這點。
這兩天OYAJI比較乖,不會跟著我亂跑,不過我不認為牠以後會學乖。

台長: 雪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諸羅】貓狗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剛洗過澡的SKP
此分類上一篇:書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