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2 09:48:53|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之二(by 漠藍)

自從那夜以來,我放棄了逛色情網站以及偶爾和男人發生電愛的習慣。

過度膨脹後感官狂亂刺激的妄想不再吸引我。

 

新的妄想卻隨之出現。

「玥,妳在想什麼?」雪兒問我,我忽然意識到自己竟然拿著筷子對著電視和書就這麼發起呆來。

「沒有,在想一些小說的情節。」我掩飾地說。

已經是深夜十二點多了,雪兒剛出差回來,趁著她去洗澡的時候,我將她特意繞去溪湖買回來的羊肉爐加熱,一待她洗完澡兩人就並排坐著吃起熱騰騰的羊肉爐火鍋了!

由於我和雪兒的作息都不太固定—我是自由作家,她是旅遊雜誌的採訪記者—因此我跟她老有在半夜吃宵夜的壞習慣!而今天又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正適合在火鍋旁擷取溫暖的氣息和增加身上的脂肪!

「我是說…」雪兒自己接上她剛剛說到一半的話題:「我跟老闆說了接下來一個月都不要出差了!」說著她摟緊了我的肩膀:「我要每天晚上都在家裡好好陪妳!」

「真的嗎?」我驚喜交加,如果這世上有什麼比一個人吃飯更讓我痛恨的,就是一個人睡覺了!我忍不住伸手抱住了雪兒,雪兒也緊緊地環抱著我吻住我的唇,一邊伸手按掉電磁爐的開關,另一隻手伸進了我的衣服裡。

衣服一被拉起,我就打了個噴嚏。

「進房間去,好不好?」雪兒在我耳邊低聲地說。

開了暖氣,我們恣意地在床上做愛,雪兒的手輕柔地愛撫著我的肌膚,真實的觸感,真真實實地,不是我任意無聊的性幻想…我感受著被愛,在顫抖喘息時,我伸手握住雪兒小巧圓潤的乳房,內心一陣觸電般的激動,我腦中忽然閃過琉的影子,但雪兒更激烈的動作頓時使我腦中一片空白,什麼也不能去想…

雪兒睡著後,我悄悄起身,屬於我的夜又要開始。

坐在電腦前,腦中揮之不去的是和琉第一次做愛的情景。

琉跟我是高中同學,同班又有些機會接觸,很自然地我和她成為好朋友。我們讀的是女校,同學間摟摟抱抱或親吻臉頰都是常事,常有人把親臉頰當成一種打招呼的方式,那樣的親暱顯得非常理所當然。

那時週六的夜晚我常去琉的住處睡,藉口兩人在一起比較能專心唸書,其實只是很想親近她。

琉總會在睡前親吻我的臉頰,我一直將心中的騷動解釋為緊張。

 

那天琉親吻我時一時失去平衡跌在我身上,霎時我和她的喘息都略略加速,她沒有瀟灑地爬起來,反而極為突然地吻住我的唇,我無能形容當時的不知所措,琉睜開眼時發現我正瞪大雙眼看著她,不由得尷尬一笑。

 

「妳喜歡我嗎?」琉問。

「喜歡。」這個問題我不需思索也能回答,我甚至常在心裡覺得我愛她,不過我沒去想那和世俗定義的愛情有沒有什麼關係。

於是琉又低頭親吻我,這次我較陶醉,不知不覺中也伸手緊緊摟住了琉,我發現琉的呼吸非常急促。

她又抬起頭來,眼神相當迷醉地說:「我們來做愛好不好?」

我當然不會不知道做愛是什麼,但是:「兩個女孩子能做愛嗎?」

琉皺著眉頭思索了一下,接著微笑地說:「總會有辦法的!」

我當然從沒懷疑過琉的話,因為她總是那麼聰明,又會唸書又會打球,我一直是那麼地崇拜著她,因此毫不猶豫就點頭了。

琉脫下我的衣服,也將自己的衣服脫光,一邊低聲地說:「我一直幻想可以光溜溜地跟妳抱在一起。」說著她開始親吻我的身體。

 

琉認真地親吻著我身體的每一吋肌膚,然而過度的緊張使我全身僵直一點反應也沒有,終於她放棄了抬頭:「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嗯….」我慚愧地回答,覺得自己彷彿讓琉很失望。

琉坐起沉思著,這時月光從窗外斜斜地照射在琉的身上,將她整個人籠罩在光影裡,我凝視著她的身體,琉的皮膚非常白皙,整個人猶如一塊白玉雕成,胸部不大而形狀非常漂亮,仍是我至今所看過最完美的。

 

「我可不可以摸一下妳的胸部?」我忍不住開口說。

「當然可以。」琉微笑地說。

我仍躺著只是伸手握住了琉的胸部,那一瞬間我心中湧起一股強烈的衝動,不自覺地開始學著她剛才的動作愛撫起她的胸部,並自喉間發出低低地喘息,琉的情緒立即被我感染,又重新開始愛撫我,接著在彼此的動作中我們自然而然地一起達到了激情的頂端。

「騙人!」記得我第一次跟雪兒描述這段往事時她說:「妳們都是第一次,怎麼可能那麼順利還一起達到高潮?」

「但是….」我猶豫了一下說:「大概是因為我跟琉都是從國中開始就有自慰習慣的人,所以…」

「啊!那就難怪了!」雪兒讚嘆地說。

但我記憶最清晰的是那天的月光,還有琉那非常美麗的乳房,只需輕輕碰觸就會引起我強烈之極的衝動,那絕不全然只是性衝動,而是我內心最深處的渴望…

台長: littleta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