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00:28:05|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意識碎碎唸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家人都發現我很少發作了,不必靠讀哲學書,大概是因為分享了你的溫度吧
你那麼單純直接,你總是那麼相信地追求你要的,你讓我看見了快樂的可能性.
不和我一起墜落,你即使只是把衣服洗的很乾淨都會很開心.何必在現實和夢想間反覆掙扎呢?對你來說,想要的就去追求,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倒是,我怎麼依賴你依賴成這個樣子呢?連個英文證書要不要彌封都要打電話問你,DVD要不要買有中文字幕的也要問你.我看,要是我們又要分開生活一陣子,我搞不好連刷牙也不會.

年少的時候,嚮往靈犀交會的感情,以為總要像柏拉圖一樣,要遇到性靈上和自己棋逢對手,不必言說也會互相懂得的才行.或者,根本期待遇見自己的倒影?

有時不免也會嘆息,和你一起的這些年,我恍惚看見過那樣的身影,精采的,或者相似的,可是,我已經不是完整的自己,已經沒有選擇的權利,因為,填補起心中那塊與生俱來的空洞,是你,是你讓我再次感覺自心臟流出的血液擁有溫度,是你讓我不再是一個人.

那些我自以為是的,在現實中老是得勝的工具,在面對你,早已愚蠢的失去意義.單純如你,只有自然真實才是唯一.所以,我只有讓自己跟著簡單.

也就是這麼簡單,不要想,不要讓語言文字說理矇蔽了,因為真正重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台長: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ust simple
我一度以為我曾經是全世界最了解的,我錯了。原來在那裡有一個面相是我不曾知道的,也許本來也永遠不會知道。
也許我不夠格做性靈的伴侶,沒有智識成為心靈上的棋逢對手,我是一個簡單的人,只有簡單,什麼都沒有。

也許只不過是一場騙局罷了。
2007-02-16 05:2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