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7:08:2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ly 16th Activity-Brackley Bea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1- Beach day

這次的活動課又是相同的海灘哩!
不同的是這一次的人潮多了許多,因為夏天終於了嘍!
海灘上多了許多火辣比基尼的女郎~超羨慕滴!
我多麼希望自已是"那火辣比基尼的女郎" :p

這是次的活動參與的同學比上次多,而且重點是大家都下水哩!
兇手呢~就是我們那壞心的Chear....因為她Homestay的小女孩害她下水溼哩~
所以她就害大家也都溼哩~~不過~也是這麼才好玩嘛!到海邊不溼有啥樂趣呢!

當然,我是自已溼啦!因為這一次我是第二梯次到的,所以當我到達是大夥已經玩一輪哩@_@也全溼哩~~~聰明的我趕緊換上泳衣~~~我可不想溼淋淋的坐車回去呢!!
可惜的是我沒比基尼>_<

~~~~~~~~~~~~~~~~~~~~~~~~~~~~~~~~~~~~~~~~~~~~~~~~~~~~~~~~~~~~~
Part 2 Party for Chear and Me

因為下周五(July 23th)就換我和雀結業哩!唉~好日子快結束哩!_!
所以今天Jaon幫我們舉辦歡送Party@_@
一點都不喜歡這種Party,特別是送自已滴@_@
但還是要感謝大家嘍!!謝謝Joan的照顧…and.....太多人哩~~不一一列舉嘍!

晚上則是獻出我寶貴的第一次~Pub之夜~
ha ha原本有點排斥的我還是體驗了國外的Pub....
嗯~~~丫~~~~到底有何樂趣丫?????
對我這個不會喝酒、跳舞…也不需要找帥哥的人....
實在也只是喝喝飲料而已@_@

証明:識時識趣~~自已要了解自已該待的地方~~有些事嘗鮮即可~~~
這事驗証了後頭的"黑人之舞"~~~~~敬請期待!!


這一晚雀和我(還有Emily & Sakie)夜宿Jack's Apartment,為了等待明日的Lobster 大餐:D 哈哈哈~~lobster又來了~~~~~


台長: 仙姑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