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2:46: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avel】Old Quebec city-Montreal-Toronto at July 29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我們起來個大早(飯店morning call)為了趕7:30的巴士,6點多就搭上也是請飯店預訂的Taxi 離開這溫馨的小旅舍啦! 沒想到太早到巴士站啦~搭了比預定7:30am還早的前一班不捨得離開這座城市啦!! Bye-bye Quebec city~~~


  整天的行程除了搭車就是等車…只能用累來形容~約10點我們就又回到了Montreal 的巴士中繼站,距離12點的下一班車到Toronto….無聊的兩個小時~我無聊到靠著行李坐在地上打發時間…沒想到居然被警衛糾正我不能席地而坐會防礙市容@_@ 什麼嘛!隔壁的金髮女孩就可以坐在她的行李袋上…為什麼我不行@_@ 悶!!

  好不容易搭上了車,因為叫雀去買中餐結果差點趕不上車,幸好旁邊的兩個黑妞幫我拿推行李~呵!真是人不可貌相丫~之前聽她們聊天還講到髒話 想說可能是不良少女要保持距離 沒想到最後卻幫了個大忙!呵!

  終於漫漫長路到坐到了Toronto..一個下午就沒啦!! 一心想省錢的兩人又犯下了大錯啦!我為了要省巴士站到B&B的車費,先是這下車的地方轉了很久才搭到了捷運,堅苦的推著沈重的行李出了捷運站,想說終於快到了(我事先問過B&B該怎麼走)…但好不容易出了捷運站的兩人才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的錯誤是我們不應該拿出地圖在路邊研究起來路線…因為馬上有一個體格強壯的女人(很高、很壯)詢問我們是否要幫忙~想說問過路也沒什麼,沒想到對方表示她住附近而已,可以帶我們去…第二錯是我們不該答應她…心想外國人真是好心丫~反正我也知就在附近,應該不差這;幾步吧! 但沒想到這女人帶著我們繞來繞去 ,路線超怪又一直異常的碎碎唸…我英文不好不懂她在唸啥~但我記得很清楚她一直說她是天使@_@,後來她帶我們進入一個小型的shopping mall, 我們開始起來疑心了~詢問她為何要走進來,她說這是short cut ! 想想大方向是正確的就隨她帶路吧! 但沒想到快出mall時,她居然要下手扶梯到地下室@_@ 我一看下面空空盪盪的,一個人影也沒,而且Short cut 為什麼要下樓丫??實再是對方太高大了且又鬼異,我當時心裡OS:她會不會是想把我們騙到無人的地方,再洗劫我們丫~萬一跟下樓她再拿出小刀那還了的~這時英猛的Chear再也忍不住了,說我們不需要下樓往外走就好,說著她推著旁邊的門就走出mall了,我一看也跟著衝出去…

  好不容易逃了出來,沒想她又跟出來且命令我們要跟著她…這時有幾位逛超市的太太看到我們覺很怪怪的,便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忙,但話都還沒出口,這可怕的女人居然又開口威脅對方說這兩個女孩是她的,她要是敢管閒事就要把她們關到監獄@_@(這段話是Chear事後翻譯給我聽的),再當時這麼混亂的場面,我的破英文根本聽不懂她們在吵什麼~~~

  就這樣我們被迫推著沈重的步伐又跟著這可怕的女人走,不懂當時為何這麼害怕不敢逃,當時心裡是想行李這麼重我們根本跑不動,又不能掉下行李…唉! 只是沒想到轉丫轉的居然又轉到捷運入口處@_@…受不了的我們再也忍不住問她為何帶我們繞圈子,而這女人居然睜眼說瞎話的說,沒有丫~再過去就是了!她會帶我們去我們要去的地方~~天丫!氣!!! 受不了的我眼看到一個在等公車的上班族男士(比她壯),馬上放下行李衝去大喴:help me)))))))(ha ha我的破英文這是真是用的好丫),我把我手上捏到快掉爛的地址拿給他,請他幫忙!!沒想到這可怕的女人居然來搶我的小字條@_@,一男一女就在我面前扯著我的小字條~這是什麼怪事丫!! 幸好這個男人很高大又壯,他很生氣的手提高 做勢要揍人的模樣~~ha ha ~~這可怕的女巨人居然就幸幸然的離開了耶~~呵!這真是太感謝眼前這位男士了!!!

  
  好不容易擺脫了這可怕的惡夢,我們已經在原處繞了一大圈,好心的男士看著我的地址指引我們一段路(是錯誤的)~唉~萬萬沒想到又是一個錯誤的開始~~~就這樣迷了路的兩人,托著我們巨大的行李走了將近一個鐘頭~唉!明明就在附近丫~~但嚇到的兩人連問路都已經缺乏勇氣! 最後忍不住又問了幾個路人,但沒想到居然沒人知道這間B&B…但明明地址就在這附近~怎麼會沒人知道呢??難道我被騙人@_@
  
  最後遇到兩個好心的路人,一個就在十字路口幫我們問起其它路人,一個則是幫我們直接打手機詢問B&B…只是這一次怎麼樣我們都不願意讓好心人帶路了~~~~問清楚路線,我們又開始往回走了起來,原來方向完全錯了~好不容易走到了確定的街…這這這…一條街來來回回的走,怎麼就是看不到招牌丫?????? 受不了找了間最像的問…原來是正對面一家外表看起像住家的公寓丫!! 後來我自已推想為何沒招牌是因為這個B&B是沒有執照的,所以不能被發現~,而而這就是就B&B便宜的原因~呵 !我自已想的啦~~~~

  總之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了! 房東看了我們還覺得奇怪我不是之前就電話通知到了嗎?怎麼這麼久還沒出現~~呵!我們把這段奇遇告訴她~她還說搭車不就好了嗎! 唉!只怪我不該省這種小錢@_@ 後來的旅途除了溫哥華機場那一段,我們幾乎都搭計乘車了!


  這一晚,累壞的兩人拿出預備的泡麵,就這麼解決了晚餐~晚上和房東-大陸人 很滿年輕的小姐&住同一層的樓友聊聊天,問了隔天往尼加拉瀑布的行程(房東要介紹朋友-也是大陸人 當司機帶我去),但我們已經有先找到觀光的行程,且還有一個日本同學Mariko隔天和我們約好在巴士站要一起去~所以,就謝絕房東的好意~其實我們是怕又被騙,寧可花錢搭大眾運輸的工具~呵

  這個B&B的好處是房東不住這兒,我們住的那一層唯一的樓友在這們住進的當晚是租賃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說接下來整層都是我們的啦~有客廳、餐房最重要是有電話和網路!重點是便宜~算是旅途下來最經濟實惠~只是膽小的我們自已住一層…其實怕怕的@_@


這一晚 我們兩人都很好睡~只是好像都做了惡夢@_@

台長: 仙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