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7:33:2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ly 17th Lobster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1 Lobster
一大早咱們就出發去尋找我們的Lobster哩~~~
這一次因為已經過了Lobster的季節!所以拿不到好價錢@_@
(第一回的Lobster我們僅花了加幣10元買了兩隻,是Joan的homestay幫我們向漁夫直接買滴!新鮮又便宜,而且Joan's homestay還幫我們煮好哩!)

但是這一次就是我們自已去Superstore買滴!雖然也是活跳跳~但是價錢差粉多@_@
15元一隻@_@ 但是比較大隻啦!重點是離開P.E.I前一定要再吃一次這兒的名產~LOSBTER~~~~~而且~~好心的Jack送即將離開的我們和Sakie一人各一隻Lobster...
所以嘍!!我和雀一人各有兩隻啦~~~吃到撐死@_@

結束完一隻的我們剛本吃不下第二隻哩~~~只好打包回家吃~
可憐的我因為不懂的烹調,只好隔天起來做三明治吃~~慘的是我居然將有美乃滋的Lobster培果三明治拿去加熱@_@ 美乃滋加熱真的很噁心~~~~~我白白浪費了一隻Lobster啦>_< Jack看到我的行為,真的是很後悔送我一隻lobster....
可惡~~我也不是故意的丫~~~都是李小雀啦!!好心的叫我去"加熱",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吃冰冷的三明治~~沒想到弄巧成拙>_<



Part 2 Victoria Park

當天下午和Jack 及的日本同學(Nori,Chika,Azusa O)一同散步到Victoria Park,
這是最後一次散步在這美麗的公園哩~~~~

台長: 仙姑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