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08:36:38| 人氣3,8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弟的信,談磁極轉換 110511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弟弟:

    今天要跟你說2012─2013年之間可能的變化,我們能做和需要準備的。
    先說個小故事:


    昨天,樹兒從學校回來,他有些小慌亂,學校的同學傳述著媒體上有位命理老師預言,今天(5/11/週三/早晨10點45分)台灣會有大地震,滅台的大災難。 展爸也聽說了,埔里多了200座貨櫃屋,信徒聲稱可以避難。 樹兒的同學們還說:若無地震,此人自願罰款100萬。 這些對話,通常是展爸會用”精準日期的預言不曾成真”的論述來告誡孩子別亂想。  而我,則會利用這機會,問問孩子怎麼想,怎麼感覺,也趁機會作點教育。

    我跟孩子們說:「我們就來準備吧! 願這些準備讓你安心。」 我幫孩子準備了個掛牌,上面有名字,父母姓名電話地址,錢,哨子,小手電筒。  我跟樹兒說,你若害怕,就掛著這個,加一瓶水,隨身帶著。  如果地震了,就躲在哪裡。  學校有人照顧就留在學校,我們會去找到你們。  我跟他討論,如果地震了,他要面對的各種挑戰,以及應變方式。 

    說呀說的,旦旦問:「明天會地震嗎?」 我說:「歐,每天都可能會地震,可能是明天,可能是後天,可能是很久的某一天,可能很快,可能很久。   而我們今天做好準備了,就沒關係了。」
 
    睡前,我邀請孩子們一起送祝福給台灣。  3個人很虔敬地在聖壇前,用小手捧著台灣的縮小模型,讓心中的祝福與光流入台灣,口中說著:「謝謝你,我愛你。」5-10分鐘。 接著,我帶領孩子祈禱:「親愛的聖母瑪利亞和耶穌,謝謝你們讓更多光和愛流入台灣。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以及我們愛的人,充滿勇氣面對。   無論身邊是誰,我們都彼此溫柔,慈悲相待。 無論到了哪裡,相愛的人,永遠相遇。」  旦旦一個字一個字跟著我唸出來,很是專心可愛。 樹兒則無比虔敬專心,我感受到他的願力很純淨。  最後,我們三人一起頂禮,把台灣以及我們的愛,交到聖母瑪利亞和耶穌的手中。

    那瞬間我很感動。 平日,這樣的事情我一個人做,這次邀請孩子們一起參加,力量不只是三倍,而是更多更多。

    親愛的弟弟,我這樣跟自己說:
    無論什麼預言,只要我用愛回應,沒有恐慌,都會帶來學習與美好。
    把所有的發生,都帶到愛裡頭實踐與學習。
    每天,都可能是生命的最後一天。
    因此,每個當下,我真心活著,真誠去愛。   

    親愛的弟弟,有很多先知或科學家談論未來。 有些聽起來是謀私利而說,有些則是帶著愛而說。  未來的大變化,有行星的變遷,有地球的變遷,有氣候的變遷......  我會聆聽與閱讀,然後,收下那些我此刻就能做的,認真去做。  若我感覺到自己因為聽了哪些話,而哀傷,而恐懼,而憤怒或自暴自棄.....  我就知道,有些我對死亡的恐懼被勾起來,代表了我在生死學的修行上不夠透徹,也可能是那些言論本身不純淨。
    聽聞這些訊息,消化並做自己的決定,在我心裡,已經走了5-6年了。  而生死學的功課,我則是做了十多年,一直進行著。  親愛的弟弟,姊姊想跟你分享一些心得,也許囉唆些,請你有耐心,慢慢觀看。

生死學的學習:
1)   我們從一出生,就朝向死亡的終點走去。 因為死亡,生成為有終點的。  也因為這個祝福,我們知曉珍惜與珍貴。  面對死亡最大的力量,就是珍惜活著。

2)   珍惜活著。  因此,生命裡,只做最珍貴與美好的事情。  如果只剩一天,我一定會選擇跟心愛的家人渡過,在大自然裡,訴說情意。  但有意思的是,也許還有明天,明年....總要吃飯,要買東西,要加油,要付貸款。  所以,我需要貢獻一點時間,去賺錢,去謀生。  所以,在今日就死,以及,要為未來準備的平衡裡。  我讓每日有個清晰的規劃。  在平衡裡,貢獻一些時間去工作。  而下班後,我就全然下班,沒有掛念擔憂明日。  全心一意地漢家人相處。

3)   既然我工作了,工作的期間,也要活得很珍惜。  能愛,就愛吧!  能慈悲待人,就慈悲待人吧!   若遇到不公平,需要仗義執言,就直說吧!   而我將工作,視為愛的延伸,在彼此的協商下,貢獻一己的能力與愛。  我相信,當我這樣作,世界會有更多人這樣做。  於是,無論我的孩子們跟誰在一起,願他們身邊的人,也慈悲相待,彼此服務。  


    親愛的弟弟,你在那裡。 最大的阻隔,是親情見面的阻隔。  因此,你的修行最大。  你需要,把你身邊的人,都看成是家人的延伸。   你會遇到一些,容易愛以及可以共命的人。  也會遇到一些,要練習界線與不同流的人。  跟正直善良有愛的人在一起,善良相待。  至於那些被欲望驅使,有邪念的人,你可以祝福與他們,在他們需要幫助時,幫點忙。 但不要讓自己與他們同行,不要讓他們生命的混亂之流,也成為你的混亂。  

    若你想念我們,思念你的孩子們。  就祈禱,念經迴向,寫信給我們,祝福我們。

    親愛的弟弟,你比我們更艱辛且需要更積極來做這生死學功課。
    我們姐弟最珍貴的,是擁有許多過往的美好記憶。 記得春天的花,記得美酒的香味,記得孩子們的笑,記得他們柔軟溫暖的小身體報在懷裡的感覺,記得童年玩在一起的歡樂,記得年少時愛唱的情歌.....   親愛的弟弟,我祝福你,每當在黑暗或絕望時,能記得這些美好。 而這些美好成為你的力量,成為你的希望與祝福。    如果回憶起過往的美好,會引發哀傷,就把哀傷交給菩薩。  如果回憶過往的美好,會讓思念磨人,就讓自己唱歌。 Om Namah Shivaya,Om Namah Shivaya.... 這歌聲,會把力量代給你,也會支持你,渡過艱難絕望的時刻。

    親愛的弟弟,生離死別,是生死學裡的大功課。 在這末日預言處處的年代,學會無論生離死別,都依然能在最深的心底,感受到用愛與所愛的人連結。  無論隔閡千萬重,都能藉由神性的祝福,來照顧所們所愛的人。   這是每個人都要學習的。  而我們這些,活得像是永無止境,遺忘生離死別可能傾刻到來的人們,才是最容易錯失學習機會,忘記練習的人。   親愛的弟弟,你得不怕哀傷與思念,時刻練習時刻練習,你就能體會到,我所體會的。  我因為與你的別離與隔閡,反而在心裡,無時無刻,只要我想你,就能在靈性層面照顧你呢!   

    我們要學習的目標非常清晰,「用心中的愛來活著」

    這目標雖然如此清晰,要念茲在茲,時刻實踐則需要很多的智慧。
    舉個例子來說,當樹兒帶回來這樣的預言,我什麼判斷也沒有。  我讓自己,做幾個光與愛的呼吸,慢慢地,我將自己的意識帶入一個,”非尋常慣性反應”的狀態。  那是一種,平常的思維模式都停掉了,只剩下,專心而清明呼吸的時刻。  就在吃晚飯的時刻,我做了這樣的呼吸之後,將樹兒的焦慮狀態,以及這些預言的碎片放入我心中的愛流裡。  我問自己:「無論是什麼,放到愛中,即成為愛。 請給我一個作法,是我此刻能回應孩子的。」  於是,我收到清晰的方向就是,「無須去要孩子不擔憂,而是,利用此機會,做好準備,也許不是為了明天,卻是個危機演練的學習。  同時,從今天開始,利用這個機會,引導孩子,送光,與祝福。  並且,學習更多勇敢的承擔。」

    親愛的弟弟。  也就是說,你需要觀照你日常的各種時刻,在面臨選擇,在失去平靜,失去和諧與舒適時,使用愛與光的呼吸,然後,把你要面對的事情,放到這個流裡。 做出,屬於你的自由範圍內,能做的,最好抉擇。

    愛與光的呼吸這樣做。 這是齊瑞爾在書本以及演講裡,教導我們的。  做幾個自然而均勻的呼吸,在吸氣時,從頭頂上方(百會穴)之處,吸入神聖的光,然後,在吐氣時,從你胸膛的正中央,吐出你的愛。  持續這樣的呼吸,直到自己來到平靜與和諧的敞開狀態。

    親愛的弟弟,關於2012-2032的各種可能,我會慢慢寫給你。 今天,我要寫的是一個,磁極轉換的可能,以及,我想要為自己與家人而做的準備。  這個預言,有兩個資料,一個是我的老師阿格尼所給我們的小演說,另一個是一些科學家的推論。  關於科學推論的部份,網路上兩邊的聲音都有。 有些聲音的觀測證據確鑿,而那些駁斥的也引經據典。 對我而言,阿格尼的演說,當我放入愛與光的呼吸時,心中充滿感動。 而他的建議很務實,是大部分人,不用損耗什麼,就能夠做的。 所以,我想跟你分享阿格尼的演說。 如果你能看到網路,就可以親耳聽見他的聲音了。  不過沒關係,透過我的文字,你能夠閱讀到,他訊息的全部。

親愛的朋友,我被問到,關於磁極轉換的問題:
「這將會在2012發生嗎?」
「這對於我們會有何改變,我們又要如何去經驗它?」
我們早已意識到磁場的轉換。
在美國佛羅里達的坦帕灣,我們已有百分之十的轉變。
如果你住在赤道附近,透過觀察水的流動你便可以覺知到這改變。

在北半球,水槽的水原本是順時針方向排出,
而在南半球,水槽的水是逆時針方向排出。
我們現在注意到在北半球,現在有時水是逆時針方向排出,
這顯示磁極已經開始在變弱。 而這變弱的過程,是未來磁極將互換徵兆。

也許你已聽過,現在第二波創造的顯化正在發生,第三波將在2012的2月3日開始。
在這第三波,地球磁極將互換,也許不是在2012,也許在2013發生。
這個過程將需一段時間,也許數個月才完成。

在這過程中,你會注意到你的視力受干擾。
你或許會感到眼盲,你活在黑暗世界中。你的眼睛「失去作用」了,
你現在有時間為此做準備。
可以在你的家中找到一個安全的房間,將你的眼睛蒙住,
試著大約一個小時不用視力過活。
或許,準備好三天份的食物和水,你能在不用眼睛的情況下就可以取得。
準備好與家人和朋友分享這段時間,
因為這將是一段令人莫大恐懼的時刻。

磁場的轉換將會改變,大腦中,腦神經細胞的溝通。
這會造成幾個小時,或許甚至幾天,視力的消失。
在磁極互換之後,神經細胞的溝通將會有巨大的改變,
因為我們將有不同的學習方式,
我們將會有不同層次的愛。

我們的視力將會恢復,
但我們將會更容易認出人們,
我們將會更容易辨識出智慧,與更容易愛,
隨著磁極互換會有許多好事隨之而來。

即使這是一段令人巨大恐懼的時刻,
因為它將擾亂我們的日常生活好一段時間。

在地球磁極互換之後,接著你會遭遇到的,
你看出戶外,會看到你的世界完全改觀了。
或許你會經驗到氣候的劇變,
或許,你原本是住在熱帶地區,現在你卻住在靠近兩極。
或是,你原本住在北方地帶,現在外面變得非常熱,而你沒有冷氣。

所以,有許多的事要去經驗。
這一切,我們要迅速地適應以存活下來。
但整體而言,這改變是有著恩典的改變,為更好而改變。
準備好離開原本告訴你,「你不行,你不能,你不是」的界線。
你是!你會的! 而且你能!
愛,愛,愛,很快見到你。

    親愛的弟弟,我標成不同顏色的字體,都是我最愛的句子。
    我們確認的,是未來,有許多的事情要去”經驗”。  “經驗”把所有的事情,都看成是為了去經驗,用此經驗來,銷毀原來的界線。  我們有太多界線把自己受限在狹隘的小我裡,而忘記,我們本質裡,是多麼的充滿愛,充滿光,充滿能力與力量。   

    親愛的弟弟,這些紫色的句子,是無論如何放諸四海皆準的。 請你收下。  這三年,你是我們家人裡,”經驗”到最多最多的,而你,迅速地適應下來,你存活下來了。 這就是,重要的,這也是偉大的成就。  如果我感應到的沒錯,當我見到你時,你有了許多滄桑,也有著更多的柔軟, 你還有著瀟灑,也有著更多沉穩。   

    而這訊息裡,我想要你練習的,就是「毫無懼怕」。  記得我這封信,當有一天,忽然空氣劇烈變化,而你發現,自己什麼都看不見,天空裡因為充斥各種宇宙射線而漆黑一片時,請閉上眼睛,在心裡唱頌Om Namah Shivaya, 你相信這一切的過程,你能夠迅速適應,而且,一定會通過,會結束。  並且,信任,我會照顧好每個人,我也會透過靈性溝通,透過夢境,把這些訊息,試著傳遞給你的孩子。  當我們每個人,都能通過這恐懼的考驗,再次相會時,我們都更在愛中,更多的轉換等待著我們。

    親愛的弟弟,我知道,你無法儲存三日份的水和食物,但是,你能練習,不靠眼睛,讓自己在你的生活空間裡,能取得飲用水或食物嗎?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空氣很特別,世界很黑暗,甚至,電力都失去功能。 親愛的弟弟,你需要盡可能,找一個沒有窗戶的房間,或就是,四周都有牆壁的地方。  這能保護你,不過過度暴露在宇宙輻射之下。  

    信任,勇氣,愛,以及,希望。
    親愛的弟弟,願這四個特質,時時與你同在。

愛你的姐姐,2011/5/11/中午12點53分

台長: MaLi
人氣(3,8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行者:知識 |
此分類下一篇:零時間的訊息整理 111101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我行動 110406

Ranra
每次有給小弟的信
我總會落淚感動

我也有個跟mali姐弟關係超像的小弟
能體貼的用酸我的方式提醒我
每次見面總緊緊擁抱珍惜著
怕死怕鬼又故做鎮定
愛分享他的暗戀 要我想情歌的什麼都能聊小弟

謝謝mali的文章 讓我更安在與珍惜
2011-05-12 09:45:01
版主回應
我們裏面,有一份,與家人很黏的性格。
2011-05-12 16:37:30
James
經驗,經驗,經驗,神阿,給我性經驗吧
2011-05-12 20:46:18
jeqn
老師:請問ㄚ..我有想分享這個影片及訊息給同事.但主管說.他看了這個片覺得大家會更絕望..請賜予我轉化說法..怎麼樣才不會沉淪感覺.而是正向旅程的啟動ㄋ
2011-05-25 14:04:28
版主回應
只有在充滿愛與正信時,才談論或分享這些事情。
2011-05-25 15:0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