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9 09:58:21|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麗莎創意坊網路創業心情分享—年終數算主恩的天使群名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麗莎創意坊網路創業心情分享—年終數算主恩的天使群名單

 

每年12月最後一週主日 是召會年終數算主恩聚會

我在主前默想 2009年的感恩

許多的名字浮現我腦海 說不完銘感心情.......

摯忱盛情 豈只是感謝兩個字足以形容?

當我細數這些名字 才發現神差派300多位天使 用愛圍繞我 

 

每一個名字 我心裏默念一次  

每一個名字輕喚出來 都是一段感人熱淚的故事 

故事內容我深刻心底 ( 或許以後有機會再一一分享)

親愛的你

當你看見你的名字

正是我對你微笑 深深呼吸 體會相知相惜的喜悅

我們共同的美麗回憶

你知道 我知道 還有 神知道

無盡的感謝 想哭 想擁抱你們 

每一個名字是一顆珍珠 珍藏在我心田 

是雲彩圍繞我  帶我看見人間也有奇蹟 

縱然世間有許多災難  我卻因你們活在愛的天堂

 

這群天使名單 只除了原本就認識的五 、六位之外 

其它都是網路上沒見過面的朋友

驚奇的網路世界 沒有時空限制  不知道年紀、性別、 長相

卻都一樣 真誠信任、  熱心關懷、 人性的美好、溫馨 .....

光明的一面全都向我傾注

不是說社會冷漠? 人性黑暗 ? 經濟風暴襲擊 個人自顧不暇....

台灣是貪婪之島? 水果報每天都有可怕的新聞....

怎會陰影強大 我卻倍受陽光照拂?

我去哪憂鬱? 如何負面思考? 這許多寒冬暖爐 是神恩待的奇蹟

如果在絕望的災難之中 卻更見人性光輝 誰會想輕生?

 

這把年紀還風花雪月的詩寫 已經夠驚人

居然還大都寫情詩 簡直是 [離經叛道]

誰曾想到過 拍賣家當 卻不見減少 ?

心愛的書籍賣出 卻見更多書籍來到我眼前

意外享受著 那些我以前沒機會接觸的知識 豐富著我的視野

 

感謝陪伴身邊的家人

感謝無形陪伴身邊的詩享家朋友

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也感謝不完

謝天 就是 感謝主

 

2009年初因為開始麗莎創意坊這商場  所感受到的愛與關懷

讓我時時充滿感謝  

以前我學著當一個 [給予的人] 如今我學習當一個 [被給予的人]

愛人固然不容易  坦然接受愛其實也不容易

舞台上 如果是給予和接受 問你選那一個角色演?

再笨 也要當給予別人的阿

這簡直是國王與乞丐的選項

當一切似乎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想 這樣領會

 

感謝神 開闊我視野 加增我信心

許多熱淚盈眶的故事在網路與現實中輪流上演著

素未謀面的網友 訂購我做的紙黏土作品 匯款之後通知我

送貨地址是我家 還說剛好節省運費 ....

這世上有這種事? 嗯~ 剛好我親身遇見!

 

不論是新舊 收到書籍我最快樂 自己先看 然後PO商場交流

我因此認識一些喜愛文學的同好  或渴慕閱讀福音書籍的神的兒女

部落中逛到我露天商場購書 或露天商場訂購而逛到我部落裏來的

無論哪一種 都對我疼愛有加

甚至因為知道我放無薪假 自動取消我給的優惠價 寧願多付錢購物

知道她贈送單親小孩耶誕禮物 購買的書籍及圍巾 我說算600元就好 她匯700

 

贈書給我的人  自己辛苦的裝箱、 打包、付運費寄書到我家

還怕造成我困擾 擔心給我壓力? 唉!~ 體貼的人 就是這般可人阿

自己身患重症 體力不支 卻兩次郵寄書籍及禮品來 加上貼心的食物分享

異鄉窮學生  將朋友送的禮物 書籍 CD VCD寄來給我 欲豐富我的商場

看了一本新書很感動 馬上寄過來送我

我非無情人 豈能沒有感覺?

 

寄給我的除了新舊書籍以外 其它各式各樣 紀念金幣、 緞帶、 各式玩具、 包包、 布偶、 水杯 、水壺、 糖果盒、 相框、 戒指、 自己作的手工圍巾、耳環、 圍裙、 別針、 浴巾、消費卷、 提袋 、髮夾 、錢包、 衣服、名畫、紀念公仔 、叫不出名字的飾品....等等

估計大約有四百多樣 

 

我居然在作沒本錢的生意? 怎會這樣?

麗莎何德何能? 讓你們這樣對我

感激怎能表達?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好多真心的友誼 

逼得我一直活在感謝之中 直到我幾乎連感謝也哽咽.....

 

麗莎贈送神的話給這些好友

新約聖經 馬太福音 25章:40節

王要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

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些弟兄中最小的一個身上,

就是作在我身上。

 

麗莎感謝你們作在我身上的 

願主親自報答你們

麗莎祝福你們

你們對我的善意與愛心

會加倍回饋到你們身上

 

 

 

PS生活情報:

朋友關心我們一家 希望多知道一些生活點滴 我就在這報告一下

我所列舉感恩的朋友除了這些之外 現實中當然也有很多人愛著我們

召會弟兄姊妹的愛 這一年收到的奉獻包 ( 不知道麼叫{ 奉獻包}? 就是裡面放現金啦) 蔬菜、  蛋糕 、衣服、點心、水果、愛宴 ( 請吃飯的意思) 還有SK學校同學 、老師的愛心 都是我們寒冬的暖爐滿滿的溫馨感激 

SK很棒 賺獎學金貼補家用 不久前代表學校參加中縣劇本比賽拿第一名喔!

ST  在12/27受浸歸入主名 現在我們真的是全家得救耶! ST也學些家事分擔呢!

神的愛 經由這些天使 天羅地網的包圍我 我有資格不喜樂嗎?

現在 你相信 麗莎粉幸福吧?

 

感謝主! 感謝你們!

天使群名單:

(一)贈送麗莎創意坊商品的好友名單 ( 合計31位天使 ):

詹總 、 青芬 、 張逢生、 Cindy、 飛星傳月、 Rosalie、I m佩 、 小草debbie 、  勁鐵 、 善平、 石頭玉 、 傑羚 、 左泫飛魚 、 詩人之眼、 佳穎 、 二哥、蚊人-曾元耀、小兵、天天好日子 、最愛尤加利 、ㄚ舍 、Lian 、  濛濛 、Len 、  EZ地球人、 Lilian 、蔡威君、Nona、 吳靜、雪杏 、 Linky 、小米納豆

 

(二)訂購麗莎創意坊商品的好友名單( 合計164位天使 )

石頭玉 、Cindy 、 Rosalie、I m佩 、  小草debbie 、 詩人之眼、 天天好日子、 蕓公主、 慶雲、煙 、 鶯鶯美代子、 婷婷、慧貓、 蚊人-曾元耀

及露天商場150位買家

 

(三)給予麗莎鼓勵 在精神上打氣支持的好友( 合計148位天使 ) :

Cindy、 I m佩 、 EZ地球人、 石頭玉 、煙 、 醉夢者、芙蘿拉、 lobo 、小野Lisa、 過客 、Michelle、 Rosalie、 Francine、 樂活老媽媽 、煙塵、 Kerry 、知音、 善平、  傑羚 、 左泫飛魚 、 詩人之眼、 海門、 散散步.吹吹風、 莫大、 Rudy、 龍女文心、 海音、 ROSE、 蔡威君、Nona 、 吳靜、雪杏、布衣、  亞力山大、 豐盛有餘、  濛濛 、 大喜108、 Jolie、 鳥耕作、 傻大姊Lucy 、 O Duck、 小羊、桑榆、竺老師、 以真、 瑪卡多庭園咖啡 、多蘭 、麻吉、 Candy、 悠遊、 alice、  Kimmy、 Deines、美英JOY耶穌愛您充滿您心、 依靖、 星星的耳語、 陽光約翰、 乙二、 布丁書 、allen 、 Linky 、Wild Lily (野百合) 、 小叮噹 、炫子、 Meeko、飛星傳月、. Mei 、愛雨詩詩、 恬妞、 Hiway~* 、發現台灣A水老大、 Story、 庭庭、頑石、  玉-華媽、  SS、 寶寶、 敏.. 、.無心、 傻咪 、Gouse 、白晶、 Yun 、綠希 、向海華、秋楓、哈克 、月映芙蓉、 信任、 fibee 、NA 、趙路得 、無邊風月、李四、  Sir Norton、 Ruoin、 Jolie 、來觸摸神C.T.G、  27 forever、  A JEN 、鴿子、布榖雨、 晴川、 植物、 meow、 汪小小 、猴山仔、 Happy抱抱、 蘋兒、 俊哥、 五哥、滄海不正經、小草、 YEN、 莘塵、 紅拂女、 多情玫瑰、 雪赫 、鴻燕驚夢、 掬馥 、飛飛cherry手作之樂 、瑾心 、水流花落 、士林[吳家豆乾] 、 灰狼、 沙塵豹、 張爺、 蝶心 、Happy小禹、 阿華、 小亞 、雨后的彩虹 、SBANK、村逸、瀟湘夜雨、Edith、Tanya、chen8591、獨覺、無憂果、天使魔鬼心、小豬sandra、塵世不染塵、習橙、諮商心理師~Rachel、om、紫翼夢痕、Rita-23、瀟碧、小草、僕人、自在消遙、天天好日子、 紅顏、 朱經理 、柏秀、 簡小姐

 

天使群名單幾點說明:

1.如果有漏列的跟你對不起  這篇整理天使名單  感動之餘 頭腦有點當機 請原諒我 也請你來提醒我

2.先後次序只是隨意放置 並沒有排行喔 書籍和禮物不管新舊多寡 祝福的話是一個字或萬言書  你們的情意在我心中都是珍貴無比 價值難以衡量

3.有幾個名字 會重複出現在三項分類裏 代表多重關愛 特別感謝

 

 

(其它數據資料 )紀錄時間:2009/12/26  9:29 PM為止

(1).露天商場優良交易評價:216分

 

(2).麗莎創意坊21908點閱數

 

(3).UDN 城邦詩享家部落格  點閱人氣:145269

留言篇數:1096

被推薦數:567

 

(4).雅虎淘氣麗莎詩享家部落格:

累計人數

317803 次

回應數量

22144 篇

被引用數

392 次

被訂閱數

465 次

 

 

痛苦之中 我才體會  生命的真義

寒冬襲擊 我才感受  人間的溫暖

神的意念 高過我的  所有領悟力

 

 

感謝主! 感謝你們!

 

 

台長: lisa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