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8:49:07| 人氣1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這是我的寶貝女兒
今年 她送我好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早上 我們到台中市政府
參加她的頒獎典禮
她寫了一篇[ 我的母親 ]寄去參加聯合報母親節徵文
得到國中組優選獎 ( 她今年才國一耶)

這是禮堂外走廊 因為裡面冷氣太強 所以到外面來
下週要考試 SK 正在利用典禮開始前的時間K書
獎狀是從台中市副市長手上接受( 還有獎金耶 )
有拍照留念 但是 不好讓她在這曝光 就選這張背影囉
我好愛這個又貼心又上進的女兒

她在徵文快結束的那週 利用一個多鐘頭時間打字書寫
還一邊和我說說笑笑 印出來我看了內容 好感動
寫的真摯感人 ( 完全是我們生活中的對話 組合起來真感人 哀... 文章也不能在這公佈 別要求我拉 內容不宜在這公佈 )


第二張圖是 禮物 花和獎狀
SK利用紙張及布作的 白色百合花 還有頒獎典禮上送的紅色康乃馨
禮物是蛋糕


下一 張就是打開後的巧克力蛋糕 我和SK同時選上的



在部落格兩年多了 每次都在母親節前夕 看到許多懷念母親的文章
去年我也感慨萬千的寫下一首紀念母親節: ( 放在這分享)

分類:立殺說故事
2007/05/12 08:37
母親節
恩重無能報 遠近心相隨
天命知多少 分離是開始
一生勞苦盡 憂煩不歇息
思念常悽悽 又逢佳節侵


對於小時後就失去母親的我而言 母親節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很難開心
沒想到 現在我變成一個很棒的女孩 SK的母親
她帶給我好多溫馨快樂的回憶
看到她淺淺的小梨窩對我笑
看到她很懂事的自動自發 認真用功(還會一邊看電視 一邊利用廣告時間K書)
看到她拿回家的獎學金( 這一年加一加 快要有我一個月的薪水喔)
看到她在指導弟弟ST畫卡片送我 .....
我怎能不感謝萬分呢? 感謝主 給我這樣美好的產業
真不知道說什麼 她是我的喜樂 我常因為她被稱讚 ( 虛榮心夠滿足滴)
現在獎狀很多張 一面牆都不夠貼了 要改放收集簿囉

這次得獎 班導師及校長都打電話來家恭喜 直誇她優秀 乖巧 懂事
SK在學校被校長昭見 原先還擔心緊張不知道為什麼找她
原來 主辦單位還寄邀請卡給校長 校長有事無法參加 特地當面恭喜她
還說會在學校再轉頒一張獎狀給她
( SK還是學校的司儀呢 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 自己唸自己名字再過去領獎 我跟SK 想這畫面覺得有趣呢 )

媽媽說孩子 會說不完的
SK幫助我彌補許多童年的遺憾 在我萬念俱灰 失去人生夢想時 讓我又充滿動力 充滿感謝....
今天過的好開心 坐在頒獎典禮會場上 想到我女兒寫給我的感謝信件 (那篇得獎內容 完全是真的 沒有誇大虛浮的修飾 就像是寫給我一封信一樣 ) 我感到溫馨喜悅 人生怎能這樣甜美?

留下這一篇文 放 [植入我馨]給我的女兒SK當作紀念
還有 我想把這樣的快樂 跟親愛的你分享
親愛的 我願你每天都 平安 喜樂

台長: li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寶貝女兒 |
此分類下一篇:錯別字的悲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