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0:41:2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能撐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ㄉ一天~婆婆回雲林...少了她在耳邊碎碎唸.心情真ㄉ輕鬆很多!
老公答應我要先搬出去住.希望不會再只是哄哄我ㄉ藉口了...
這樣ㄉ日子我還能撐多久?
很想很想不再愛老公.好讓自己有變心.離開ㄉ理由
可是試ㄌ好久.真ㄉ不行.
為ㄌ他.也為ㄌ他ㄉ自私...我受ㄌ更多ㄉ委屈無奈!
他ㄉ愛怎ㄇ那ㄇ自私.
我真ㄉ不懂我再猶豫.再躊躇著蛇ㄇ?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ㄉ生活...原以為結婚就是一ㄍ小家庭.
為ㄌ他..對每ㄍ人都忍氣吞聲----到頭來受委屈ㄉ都是我.
他看不到.這種艱熬他更體會不到....
也許ㄅ!有天.當我決定允許自己走上不歸路他才會徹底了解ㄅ!
不希望有那一天.但是.這樣ㄉ方式似乎是最快解脫ㄉ方式...
沒人聽我說.沒能懂....這不是逼我一步一步走上絕路是蛇ㄇ?

台長: 悲傷ㄉ茱利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