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0:15:3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有不一樣ㄉ生活方式.對待人.事.物ㄉ態度也不一樣….
說真ㄉ!來到ㄌ這ㄍ家我真ㄉ拋棄ㄌ好多我在我家ㄉ生活方式和態度.
其實今天媽對我唸東唸西都是日積月累ㄉ!每次受委屈我就安慰自己…算ㄌ!人家都會幫我幫忙顧蓁蓁.也都很疼蓁蓁…忍一忍ㄅ!就是我這樣算ㄌ!一直算ㄌ!造就ㄌ媽更得寸進尺.
你上班業績不好.就怪我讓你去做這ㄍ沒底薪ㄉ…你太晚回家..怪我不會管你..管不動你…你沒吃飯.怪我沒張羅給你吃...她為什麼不想想.是她把你一手養大ㄉ!這些習慣.態度還不是她縱容你而養成ㄉ!
蓁蓁一有甚麼問題也怪我..見鄰居家小孩吃怎樣..就怪我幹麼不像他們一樣用給蓁蓁吃..蓁蓁半夜起床喝奶.就說誰家小孩一覺到天亮..怪我不會帶.還每天睡到中午才起來.(一點也不體諒我是ㄍ孕婦ㄝ!!半夜起來餵奶2.3次真ㄉ很累….)不替我想就算ㄌ!還盡想些理由來怪我….就是她那麼愛唸我壓根不想走出房門.又讓她有藉口唸我整天把蓁蓁關起來…整天把我跟蓁蓁關起來ㄉ是她ㄅ!!哪裡也不讓我帶蓁蓁去..真好笑..蓁蓁這ㄇ大ㄌ!只去過外婆家…..
說實在ㄉ!我根本不想再跟你多說甚麼了….說再多也沒用…想想你也是很自私ㄅ!到頭來你還是為ㄌ你自己..一點也不顧我ㄉ感受.總是要我一忍再忍..卻也不幫我爭取甚麼..你ㄉ自私..讓我每天過ㄉ水深火熱..你ㄉ自私..讓你忽略我ㄉ感受…就因為你ㄉ自私..你當人家兒子ㄉ自私…口口聲聲說要幫他們養老…做牛做馬ㄉ總是我…你有做過任何一件事ㄇ??看我在忙你有幫忙過蛇ㄇ嗎??你有體諒過.為我想過我是ㄍ孕婦ㄇ?我不說不代表我不care…這ㄍ家媳婦也只有少說多做ㄉ份而已….
媽也很自私.只擔心她ㄉ兒女有沒有吃飽.一點也不在乎媳婦..每次晚飯.只會準備你們這些當兒子喜歡吃ㄉ菜..就算我們不喜歡吃ㄉ還是得張羅.很自私..大家做在客廳看電視等吃飯..就是沒人會來幫忙拿ㄍ碗筷.鋪個報紙等等ㄉ…我就像ㄍ不用錢ㄉ傭人忙進忙出準備你們一家大小要吃ㄉ晚餐早知道這樣當初應該叫我媽收聘金ㄅ!!..煮太多被唸浪費..太少又被唸吃不夠..ㄊ這樣跟奶奶有蛇ㄇ不一樣…每次吃飯我都得擔心煮太多----迳就拼命多吃點…免得等一下又被唸煮一堆…煮太少---迳就提醒自己少吃點…免得等一下大哥還是你或爸吃不夠…我又被唸>_<”
嫁到這才一年多…我ㄉ手..本來細皮嫩肉ㄉ!現在不只變粗糙…還富貴手….就是每天碰那些湯湯水水ㄉ…….還脫皮….
她房間衣服沒折..唸說一堆衣服也沒人要折..到頭來目的不也是要我去折一折幫她收一收ㄇ?!
熱水壺沒水也是特地叫我去燒….她沒手ㄇ!?
地板髒了…跟我說叫你有空吸一吸…理由是蓁蓁跑來跑去ㄉ才會那ㄇ容易髒..但是..你會去吸ㄇ?!還不是我在吸地板..要我做就直說…盡找理由!!
說我整天在家玩電腦…媽ㄉ!可以出去玩ㄉ話誰想在家…玩電腦也要唸….
你想想..2ㄍ媳婦誰總是做最多..但是最會被唸ㄉ也是我…真不知道她到底在不滿意蛇ㄇ!如果這ㄇ不滿意…早說阿!看我們要搬走免ㄉ礙ㄌ她ㄉ眼..還是離婚離一離..你去找ㄍ更符合她心中ㄉ媳婦..像她這樣ㄉ個性…我想沒人會受ㄉ了ㄅ!
我會帶蓁蓁出去外面住ㄍ幾天…或許會回我家跟我媽說清楚我ㄉ委屈…我覺ㄉ是時候該告訴他們我常受委屈ㄅ!!以前總想著不想讓ㄊ們擔心…絕口不提…讓ㄊ們誤以為媽對我很好…我想也沒必要了ㄅ!!!!不過…也或許找ㄍhotel住ㄍ幾天心情平靜一下也不一定….這些事將來都還會再發生…你沒想ㄍ徹底ㄉ方法…我想我們要再生活下去真ㄉ是一條很艱辛困苦ㄉ路(((對我而言!)))不要自私只為ㄌ你ㄉ爸媽跟你好嗎???我也是你ㄉ親人….你ㄉ老婆…每天睡在你枕邊ㄉ老婆…我寧願有金錢壓力我也不要每天面對一ㄍ愛唸我ㄉ人…

台長: 悲傷ㄉ茱利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