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05:35:3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 念 * sweet ti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懷念*4/15那天...阿傑.宜幫我找到了你....
*好懷念*4/16凌晨...我們通ㄌ第一通電話....
*好懷念*4/16當天我們約見面.去中華錢櫃唱歌....
*好懷念*包廂裡你就那樣熟悉ㄉ摟著我ㄉ腰.說好想抱著我入睡....
*好懷念*可樂娜ㄉ威力~我答應了你...
當天我們重新在一起了...雖然你我都心知肚明...
過ㄌ那天我就要重回他ㄉ懷抱!
 
*好懷念*他休假回來ㄉ當晚...你跟佳把我救出來...好懷念你說過你會好好保護我ㄉ話語!
*好懷念*你怕我做惡夢每天晚上都緊緊抱著我.我睡你才肯睡....
*好懷念*你每ㄍ禮拜帶我ㄑ跳舞.我跳你不跳就為ㄌ我開心...
*好懷念*事情爆發你對他說過你要好好照顧我ㄉ話...
*好懷念*發病時我做ㄌ蛇ㄇ我都不知道而你卻幫我記ㄉ清清楚楚等我清醒告訴我...
*好懷念*每ㄍ月你定時陪我ㄑ看醫生....
*好懷念*  *好懷念*  *真ㄉ好懷念*之前你為我做ㄉ所有ㄉ點點滴滴...

但是不知道何時開始...這些你都不再為我做ㄌ.......
就連要你一ㄍ微笑...都好難.....如果情已逝....也請放了我!
是我太過於期待我們ㄉ未來了...

台長: 悲傷ㄉ茱利葉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