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03:11:49| 人氣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來到這天

最後一次在118裡面的晚會,最後一次的文友樓

畢業終於來了,畢業晚會畢業典禮都來了

我原本就預料到我會在畢業晚會哭

但我以為我會像電影裡面的人那樣一滴眼淚緩緩滴過臉頰那種

但沒想到我是哭到眼淚不停的那種,不過我絕得還是有男人淚的man感

其實每個時期的畢業典禮我都有熱淚盈眶,但只有大學這次,我哭了

畢業晚會實在太傷感了,當大緯上台講感言的時候,我真的受不了了,雖然前面叢上台我其實就已經偷偷流淚

但是畢竟大學四年大緯一直都是我的好搭擋,所有的事情我們都幾乎一起經歷

所以當他講到這些的時候,他大哭了,我也潰堤了

我真的很難過要離開大家了

我也真的很難過這一切就要這樣無情的結束

影傳系的人都知道,這個系不簡單,所有事情都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合作所建構出來的

我們的革命情感也一定比一般大學生來的多,因為大家常常都是用血淚再編寫這四年的經歷

這一夜,我們用眼淚寫下完美的句點

這四年來,我很感動有這些好朋友

你們了解我,體恤我,幫助我,帶給我很多的歡笑,以及永遠忘不了的回憶

大緯,謝謝你讓這四年充滿歡笑,謝謝你在我失戀的時候第一時間約了大家陪我吃飯,謝謝你讓我發現有十八嫂這號人物

也謝謝你在我沒進進階的時候這麼挺我,謝謝也把我當兄弟看

張喆崴,謝謝你在最後的兩年拍片時光貢獻了這麼多,讓我們有這麼豐富的作品

也謝謝你總是會讓你家成為大家的聚點,謝謝你也帶給我很多的歡笑,你其實是細心的,體貼的

郭士綸,謝謝你也一直陪在我身邊,你很了解我,也知道我的個性是怎樣,謝謝你總是會用客觀的角度分析我遭遇的所有事情,讓我有所領悟

我也一直把你當最好朋友看待,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獨處的點點滴滴

叢玉帆,謝謝你在我失意的時候還寫了封信給我,那封信我一直都留著,我也沒有忘記我們一起拍片的時光

大一多虧有你,我們的拍片才能順利,如今你要出國了,希望你在那邊過的很好很自在,交個很酷的老外男友,相信一切會順利的

阿詹,謝謝你載著我在陽明山出了一場墜谷車禍,那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因著那場車禍,我真正的感受到你們這些朋友的好

我也忘不了你那張嚇到變成靑色的臉,實在太經典

易景雲,謝謝你在我生日都會特別準備東西給我,而且都是大禮,我非常非常的感謝你,也謝謝你常常會關心我,以及聽我說些有的沒的

劉怡飯,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很捧我的場,常常誇我帥,常常吃我的笑點,你也帶給我很多歡笑,我們常常講些爛話,但都在我心裡成為我難忘的大學回憶

這些東西其實我畢業晚會都講過了,但我還是很想紀錄下來,因為畢業晚會後我就一直很感傷,好像什麼都要沒了

但其實也不然,這也只是成長的一部分

對了我還要感謝劉彥甫

謝謝你這四年來這麼的幫我,尤其是幫了我追到十八嫂,以及給了我非常多的建議,讓我成長不少,你所帶來的歡笑也是我很珍惜的大學回憶,有你在總是有歡笑

也很感謝你在我們跟張喆崴交惡的時候給了很多意見讓我們漸漸的合好,你是有才華的,希望你能夠闖出一片天

還要感謝方信凱,謝謝你當了我一年室友,那一年很開心很自在,謝謝你再大一的時候帶著我們打籃球,每次跟你一起大笑我都很受不了

因為看到你笑好像什麼都變的特別好笑了,你也考上研究所了,希望你將來能夠把你的才華發揮的很好,然後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然後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娘子,今年我的畢業晚會跟去年你的晚會一樣,最後又下起了雨,感謝三年來你的陪伴,讓我不孤單

也謝謝到這最後一刻也還是跟在我身邊幫我拍照,謝謝三年來完全沒有一句怨言,也謝謝你帶給我這三年的幸福

我是個很機八的人,這四年來一定惹到很多人過,但是畢業前,大家又都變成好朋友了,跟很多人也又有了互動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很像回到了大一,當大家還不熟的時候,跟誰都可以忽然熱絡一下

但時間不回頭,它永遠不可能回到大一,可是至少我們都經歷了一場永遠難忘的四年生活

我相信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彼此

僅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的大學生涯才完美

台長: 披頭捲兒
人氣(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