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2:18:19|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i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也好久沒有記一下我與娘子的生活了

為什麼呢

就如同這張照片

那一年我們的畢業製作整整五十多天的製作期,從拍攝剪接後製到展出

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每天都浸泡在熬夜剪接,瘋狂拍攝裡,每天都過的很快,因為都睡很少

跟娘子相處的時間也頓時間少了非常多

幾乎天天都在忙碌,很少有機會跟娘子出去玩樂

這兩個多月來我跟娘子頂多就只是出去看場電影,吃個小飯

就得立刻跑回去工作

嗯...這樣的日子還好有蟬連最佳女友三年的娘子可以體諒

畢展的時候娘子都陪在我身旁,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而這段時間也經歷了娘子的生日,於是娘子現在又比我大了

但我因為太緊繃的生活,無法找到時間幫娘子準備禮物,與其臨時想個東西送娘子

或許不如先欠著吧,所以我請娘子吃了個大餐先,剩下的等之後這段時間再說吧

娘子當然很體諒我,也沒有多大的要求,我們就這樣開開心心吃了個飯慶祝娘子的生日

前陣子娘子又為了朋友的事情難過,我真的很心疼

有部電影叫做女人心機,我想女人真的是很心機,像娘子這樣的女生

碰到這些事情真的會哭笑不得,那就算了吧,想開了不過就是少個朋友

雖然很多場合很尷尬,但沒辦法啊,從此之後井水不犯河水就好,反正都畢業了

然後這段時間其實還發生了一場很奇怪的車禍

我與娘子還好都沒事,但我的白可是受了傷,唉...不過想想人平安就好

很快的到現在五月底了,距離我離開娘子的時間也不遠了

很不幸的是我媽又幫我抽到海軍陸戰隊

所以我原本所期待的軍旅生活頓時即將水深火熱

娘子這個笨蛋卻一直不懂海陸對一個即將入伍的男生有多大的震撼

她還一直以為只是個海軍,孰不知我即將成為真正的男人中的男人了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畢業離開學校了,然後在台北多呆一會兒我就要回到高雄等當兵

那時候娘子就要一個人獨守空閨,這對我倆來說馬上又是另一種挑戰

一切順其自然吧,甚至當完兵之後該怎麼辦也不敢想,反正就是走下去囉

畢展的前夕我帶著娘子去剪了我留了一年的長髮,隨著長髮一片片的掉落在地上

似乎宣告著這樣無居無束的校園生活也即將告一段落

其實內心是很感嘆的,但娘子好像還挺高興的,因為他始終不喜歡我蓄長髮

一頭利落短髮再把鬍子刮乾淨的我好像又年輕了十歲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我的長髮,但短髮的確比較適合我即將迎接未來的心境

不應該在沒日沒夜的過生活,而是該健康一下,動起來準備入伍成為真男人

在剩下的這段時間我跟娘子要展開一系列的回顧之旅,畢竟我倆交往也即將滿三年

而我也即將離開台北一段時間,我們要把這三年我們足跡所及的所有據點都玩一次

也算是對我這四年在台北生活的種種畫下一個逗號,因為我還有可能再回來

娘子最近又開始跟他爸吵工作的事情,這些事情我聽了真的也幫不到忙

我只能默默陪在她身邊,聽她說這些事情,如果將來要找新工作或者其他選擇

我也會支持她,因為一直以來她也都是這樣的支持我

感謝妳娘子

在我大學生涯的最後階段,最最最忙碌的階段如此的體貼照顧我

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安然度過的

遲來的紀念日快樂乘以二!!

台長: 披頭捲兒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