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1:45:0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i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的我跟娘子沒有太多的玩樂

不過我們去看了一個週末夜狂熱歌舞劇倒是很棒

這東西是改編自約翰去扶塔的saturday night fever電影,而劇情跟裡面的歌曲都幾乎一樣,只有歌曲做了大幅度的改編

beegees的歌雖然說是disco,但要是真的要邊唱邊跳,難度還真的很大

所以歌曲大多都降了key,但是改編成舞台版的效果跟原版的也有不同的感覺

我跟娘子盛裝打扮去參加這場期待已久的盛會,節目一開始就有個阿福柔dj說

讓我們穿上喇叭褲,回到七零年代吧~

我才下意識的想到,哎呀,我應該穿我的喇叭褲來而不是我這條緊繃西裝褲的!

整部歌舞劇相當的澎湃,我跟娘子也看的有說有笑,尤其是男主角每一幕結束都要很刻意的擺出經典動作,讓我樂不可支

娘子倒是很喜歡女主角的口頭禪,我也很喜歡

這個月歷經了我回高雄一個禮拜以及我去打大傳杯跟拍片,跟娘子相聚的時間有點少

不過我還是有時間跟娘子一起去看幸福的三丁目這部電影

本來對這部片子沒有特別有興趣,但是某一天忽然看到片段以及主題曲,就有一種非去看一下不可的感覺

這部片講述的是50年代末期的日本歷經戰後的摧殘,逐漸的在恢復繁榮的年代

也是東京鐵塔完成的那一年,人們雖然過的辛苦,但卻很幸福

其中有很多不同故事的主角,而重點在於這是一部懷舊電影,最近日本流行懷舊電影風,我很愛的69就是其中一部

我因此打給娘子馬上接他下班就去看這部片

看完之後,我們都很滿意,而我對這種懷舊的東西更是特別的酷愛,所以給這部片子五顆星的評價

還有第二集今年會在日本上映,希望台灣可以不要再拖這麼久了

前幾天跟娘子一起去吃燒烤,娘子請客因為她賺大錢

坐在前面一桌的一堆人一直在看我,害我一度緊張以為有人想揍我

結果臨走前卻給了我一張名片,原來是製片公司的人,就是所謂的星探

這感覺很奇特,因為後來查一查才發現,原來周圍很多人認識這導演跟這公司

我跟娘子一直虧著大明星這個梗,但要是可以演點東西賺點錢來花花也不錯

四月很快的進行一半了,這個月開始娘子的老媽有了我的電話

所以每次找不到娘子都要打給我,不過我倒是從來沒有接起半通

因為娘子就在我身邊阿~~

我真幸運我擁有娘子阿,因為發現很多的女性脾氣跟個性都挺可怕的

還好我的娘子很OK

紀念日快樂啊我心愛的娘子!

台長: 披頭捲兒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