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35:59|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來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來了。

早在春天微涼的氣溫中,我就直接略過這個粉紅色的季節,穿著短袖短褲亂跑了。同學見狀笑著調侃我:「你的夏天來的真早!」「當然啦,因為夏天要出去玩啊!當然要讓它早點來!(我很乖我有聽張阿懸的話)」

想在夏天換上無袖細肩帶短褲,被太陽曬的亂七八糟,抱著吉他練一些很陽光的歌比如說海洋我在那邊唱藍天自在飛魚環島旅行,開車沿著公路一直飆下去,到海邊哇啦哇啦大叫我要減肥之類的無意義願望,後車箱打開全部都是冰啤酒……這才是夏天。

想起了Sommer vorm Balkon 裡Katrin和Nike在夏天的陽台上喝酒聊天,Katrin說:「在你的陽台,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在我們腳下。」也想要如此一般的生活,不管是一起打電話騷擾藥店的藥師、或是一起爭奪某個其實並不帥的男人、或是陪著暗戀的女孩慢跑然後失戀,那都是值得記下來的,青春本來就該幹盡一切轟轟烈烈的事,因為人生就像大腦電波,一下就消逝了。

看看現在,磚塊法律書還是盡責地在我眼前砌起一層牆,望不穿摸不透聽不見。讓人忍不住想輕輕地說一聲:














「幹!」

台長: 好孩子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