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8:42:0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⒌“我就直犯滴咕,不就是人長得瘦了點小了點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總是壹晃而過。十三歲那年,我和曉晨來到向陽中學。這是壹所精英學校,我和曉晨不費吹灰之力就考進了重點班,這可讓韓可依和江顯仁好不歡喜,逢人便說,這是我們家的兩個小狀元,將來是要上清華的!
但我的夢想,是當壹名心理醫生,讓更多的人擺脫心魔的困擾。而曉晨也告訴過我,他將來要做壹名醫生,治愈全天下所有的患者。
我就笑他,說全天下那麽多人,單靠妳自己治得完嗎?
但他眼中堅定的光震撼了我。那眼神像是在宣布,只要有夢想,就壹定會成功的!
所以曉晨,是我當時最信賴最崇拜的人,爲此他還得意了好壹陣。
我本就不是壹個閉塞的人,不到壹周的時間便和新同學打得火熱,尤其是在這個班級裏,還有壹個是我小學的同窗。
他叫張博遠。開學第壹天來到這裏時,他壹眼便認出了我,而我卻想了好久才記起那個總愛戴個遮陽帽的小男孩。但以前在小學,我和他並不怎麽接觸的,因爲他給我的感覺有點傲慢,有點假斯文,而這恰恰是我最討厭的類型。
不過上了初中之後,從相處的這幾天來看,他似乎也沒那麽討人厭。所以也理所當然地成爲了我除曉晨之外的第壹個好朋友。
曉晨也和他很談得來。用他的話說,長得帥的男生要和長得壹般的男生站在壹起,這才能突出他的帥嘛。
可我怎麽看,也都是張博遠這小子長得順眼壹點……呵,比較寒大。
新班裏的班長是壹個戴著黑邊眼鏡的男生,叫吳遠,據說他是以第二的成績考進這個班的,和學習委員姚欣欣只差了三分。因此他在班裏很得人心,與那個整天不說壹句話的姚欣欣形成鮮明對比。
但其實我還是很佩服姚欣欣那個丫頭的耐力啊,無論吳遠怎麽挑釁,她總是雷打雨不動,安安穩穩地坐在她的座位上,盯著她的書本,把吳遠氣得直跳腳。
也就是那時,我對那個與其他同學格格不入的她産生了好奇。
林姨開始往我那本來就不大的書包裏塞滿各種各樣的水果、飲料,還規定我壹天內必須都吃完,壹點也不許剩。
我就直犯滴咕,不就是人長得瘦了點小了點麽?難道還要把我養成蘇奇那只豬不豬貓不貓的四不像嗎?
我無比哀怨地瞟了壹眼蘇奇,沒想到這家夥年紀大了脾氣也見長,沖我恐嚇式地怪叫了壹聲,回頭繼續睡覺去了。
我又可憐巴巴地看向曉晨,他忙對我說,妳可別看我,我這壹包還不知道該怎麽解決呢!
……得,還是到班級再想辦法吧。

台長: 林泉夏雪dё淺粉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