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9:29:2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裏花 (贈小耗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謹以此文獻給那個幽默善良,在我最需要別人關懷的時候給予我溫暖的小耗子,祝妳幸福哦~
唯壹純白的夢裏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著微光
照亮虛無迷惘
在殘垣廢墟之中
尋找唯壹夢想
古老的巨石想象
守護神秘光芒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去闖
唯壹純白的夢裏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古老的巨石想象
守護神秘光芒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去闖
唯壹純白的夢裏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千年的石板畫
刻畫著永恒的天堂
輕輕拭去漫布全身的傷
我從不曾絕望....
郭小四曾寫過這樣壹句話,他說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裏出現的每壹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妳。
  唉,相處的時間久了,彼此依賴也是很正常的事對吧?因爲我本身就是個寂寞的人,或許我身邊的人了解我還沒有妳了解的多。但其實我展現給所有人,包括妳的,都是那個直來直去,什麽時候看起來都像是很快樂的我。
  誰的心裏沒有陰暗面呢?我的恐懼,我的痛楚,我的那些令我淚流滿面的黑色的回憶,構成了我充滿壓抑氣氛的內心世界。我本是壹個很重視精神生活的人,可是總有人勸告我說這是幻想,是不切實際的東西,他們要我放棄,我不肯,所以才會把壹切都隱藏起來。
  于是我開始喜歡安靜,喜歡獨自壹個人面對泛白的電視機,喜歡坐在公車靠窗的位置上看來來往往的人群。
  但我多數的不滿,是來源于我的家人與親屬。對待朋友與陌生人,我可以保證,絕對是想傾注所有來爲他們付出。因爲我的確對假仁假義的親情嗤之以鼻,但對那種發自內心的感覺是尤爲重視的。
  能和妳像現在這樣熟是我做夢也沒有想到的事。
  我喜歡淺粉色與淡藍色,這也是我最先開始注意到妳的原因。我喜歡淺粉的溫暖,淡藍的清新,還有就是黑色的厚重了。還記得妳說過妳喜歡紫色,但從我的思想上來看紫色未免有些豔了,我不太習慣豔麗的顔色,明晃晃的有些刺眼,讓我不敢直視。不過在空間裏挑選植物的時候,我還是聽從了妳的建議,選擇了藍紫色的壹個。其實我是在想,或許明亮的紫色,可以爲我黑色的空間錦上添花吧。
  人不能總活在回憶裏,卻可以活在夢裏。因爲在夢境的深處盛開著壹朵近乎透明的白色的花。那是人的思想所在,是精神的集合體。它也是有花期的,等我們真正踏入這個渾濁的社會,喪失自己的純真之後,它就謝了,在不知不覺中就消失了。所以我會在它盛開的時候格外珍惜,因爲我是壹個很重視自我的人,我不喜歡與人寒暄,不喜歡阿谀奉承,不喜歡事事都聽從父母而違背自己的心意。但是我很怕,怕等那朵花凋謝之後,我就沒有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不會去反抗,按照別人規定好的路線走下去,在沈淪中迷失自我。
  我愛睡覺,因爲我愛做夢。在夢裏我是隨心所欲的,就像是壹個被判了死刑的犯人,在夢裏他可以被釋放,可以同家人團聚。或許我沒有那麽深的感悟,但我對自由的渴望就如同壹只鳥兒向往飛翔,達不到,恐怕就會要了我的命。
  所以我是壹個雙重性格的人。但這黑白分明的生活方式,才更適合我吧。
  衷心的祝福妳,小耗子,希望妳的夢裏花盛開的時間很長,最好的期限就是,壹輩子。

台長: 林泉夏雪dё淺粉lov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指定文 |
此分類上一篇:給朋朋的生日賀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