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8:44: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⒍“曉晨那個緊張啊,剛下課就忙跑過來問我說妳這是受什&#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到班級,幾個粘人的丫頭就沖向了我,忙著問我有沒有帶什麽漫畫。
我搖搖頭,今天的書包都被食品填滿了,連課本都差點塞不下,哪有閑地方放那玩意兒啊?
撇下那幫叽叽喳喳的小麻雀,我快步走向自己的座位,姚欣欣的旁邊。
這座位是我自己找班主任蕭老師竄的。盡管大家看我的目光都很奇怪,前同桌張博遠似乎也有點不滿,我還是無所謂的適應了這個新同桌。
哈,反正耳根子是能清淨不少。
剛坐在這裏時,我便固執地重新介紹了壹遍自己,並把名字壹筆壹劃地寫到了她的筆記本上。
她只淡淡地看了我壹眼,沒說話。
那天開始,我用盡了各種辦法想讓她說話,但她也像是打定主意故意跟我唱反調,到後來甚至都懶得看我壹眼了。但我是誰?我是超級無敵小魔女江曉雅哎,這輩子最不信的話就是:打死我也不說!
切,跟我鬥?下輩子吧!
于是今天在蕭老師的數學課上,我無視大家的目瞪口呆,站起來大聲向老蕭請假去廁所,二話不說就拽著乖乖女小欣欣同學風風火火地跑了出去。
到了廁所門口我就開始笑啊,我說姚欣欣妳總算是有點進步哈!累了我三個多月終于給妳逼出壹個字了!
哦,千萬不要懷疑,她真真切切的的確確是說了壹個字。什麽?妳問我她說的什麽啊?哎,妳想啊,當壹個人出其不意地把妳拽走時,妳會說什麽呢?
——笨,哎呗!
回班之後我壹臉得意相,弄得曉晨那個緊張啊,剛下課就忙跑過來問我說妳這是受什麽刺激了?去趟廁所怎還把妳激動成這樣?
我自動忽略掉曉晨語氣中的諷刺意味,反正本小姐心情好,懶得跟他計較。我理也沒理他,伸手從書包裏掏出壹袋旺仔小饅頭,塞到了姚欣欣懷裏。
我說小欣欣啊,妳壹定壹定要記住了,我叫江曉雅,江是江澤民的江,曉是雄雞報曉的曉,雅是優雅的雅,以後要報仇可記得來找我哈!
也許妳會不相信,壹個剛上初壹的小姑娘怎麽就這麽能拽呢?但是這就是我,誰讓江顯仁那麽寵著我呢?溫柔腼腆的小公主當不了,瘋狂邪惡的小魔女還做不成?
開玩笑!我可是無所不能的江曉雅哎!
爲了慶祝這次作戰成功,我寬容地答應曉晨今天叫司機載我們回去而不是步行。結果他過于興奮,上車的時候還撞到了車門,到家了還在眼冒金星,結果是被我給攙進去的……
額……真是自討苦吃。
不過至少今天我也知道了姚欣欣不是啞巴,那今後想讓她說話還不簡單?
我又開始躍躍欲試了。

台長: 林泉夏雪dё淺粉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