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11:02:35| 人氣4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有這種貪婪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了標題後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將這樣的是記載我可愛的日記裡



我們公司的人事算是相當的簡單
通常在公司的都是四個小姐與一個“女經理“ (不是我)小姐們私下叫他“女皇“
其他三位經理一個我叫他“小胖子經理“(應該說是大胖子), 一個是老闆的兒子(學校畢業不久還很嫩, 可口喔)再來就是我啦!
我們的時間上都很有自主性了!事情安排好作好就對了
除了時間自主外還可以在外幫老闆應酬報公帳
這位“女經理“於是相當的眼紅
老覺得我們在外吃香喝辣的還可以報帳
熟不知我們的辛苦(尤其是我是這麼的盡責)

這我女主管管的是其中三個小姐 (不包括我請的那一個)
我請的這位助理小姐是算是幫我與小胖子
但是由於我們兩人常常不在公司
我們的小姐也是會聽這位“女經理“的

我因為每個月固定會在公司舉行較大型的培訓課程
也會請學員吃飯
好心的我也不會幫老闆省錢
大方的請客也會順便問同事不如一起吃飯吧!
起初只是好意覺得多叫些餐大家省事不用帶午餐
當然偶而我也會多買些帶回家當晚餐(分開付帳)
一回兩回後
這位“女皇“居然要求我的助理分開點餐
學員吃pizza 就好, 同事吃其他好料的
我也是樂得開心~吃好料~
我申請開支還分開申請
例如項目一;學員午餐, 項目二;員工午餐
這位“女經理“還跟我說寫一起吧 (怕老闆知道嗎?)
老闆當然知道!!老闆也說他很樂意犒賞辛苦的同仁啊 (我當然報備過了, 要不然老闆以為我佔他便宜呢)
她可能以為老闆都不知道吧!或者真以為老闆很小氣?
我是覺得光明正大吃起飯來不才會理直氣壯

吃了好料後變本加厲
還要我的助理幫他額外點多幾份讓他可以打包帶回家!!!!
買了打包的食物還要小姐偷偷地幫她拿到停車場的車後箱藏著
還跟我的助理說不要讓我知道
反正我申請開支時的公司支票是她代老班開的
他是覺得我很笨不會知道? 
還是覺得我很糊塗我不會看帳單??
還是簡單的認為我就是可以欺負???

我這位天才助理也被其他小姐影響到變得也有些怕他
真以為她是“女皇“
權力大到可以開支票~
我早就知道這些偷雞摸狗的事啦, 只是想之前還是併單點菜就算了吧
這回則是令外加單子再多點(這是第二次了)會不會過分了點?
她還跟小姐說反正我不會發現~

我這回直接問小姐(她有聽到但是沒來照應一下)為甚麼多一張單
小姐們真的很為難我知道  畢竟我不在時間居多
也拜託我不要跟老闆講
但是這裡缺乏了很多尊重所以我要追究
小姐們從這件事都知道“她“不值得被尊敬
知道了還讓小姐自己承擔也不出面跟我幫他講講話
我們看到了一副假裝公平正直的人原來這麼貪婪
“她“這麼的驕傲, 之後看我的眼神就有些害怕閃爍
明明知道我發現還都不來解釋一下~
也好這樣她可能還會在猜猜猜“是否我跟老闆報告了這件事“
讓她摸不清我好啦~
我猜想她一定討厭死我啦!我沒在怕的!!!

今天聽到一件事有在爽的
其中一位小姐帶了麵包請大家吃
另一位問她為甚麼沒問“她“要不要吃?
這位小姐說;我才不要請這種人吃東西呢!
高高在上的“女皇“原來是這麼樣!


公司同事都非常好
就是對這位“她“
我一直很感冒~

********************

這件事我也沒有在追究了
只是想要不要在離職前跟老闆提一提啊???
還是選擇再“寬恕“她一次?(已經寬恕過一次了)
還是.... 有意無意的透露給老闆的兒子知道??? 會不會很陰險啊我?



台長: 丫頭
人氣(4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 年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兔兔 (吐吐) 平安一整年

Justy
@@果真在職場上什麼人都有阿~~~~~~~
不會陰險阿
她這樣做真的很差勁
已經是欺騙的行為了耶
應該要得到應有的處罰!
2011-02-27 06:47:59
版主回應
我想我會"算了"吧
這種對我老闆來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將來這麼好的"福利"很快就沒了
大家心知肚明
我那天是很不高興才會寫下來的~

希望不要嚇到kevin~
2011-02-27 09:32:52
搞怪王子
應該跟老闆說一下吧
畢竟這不是好事啊~
2011-02-28 16:02:43
版主回應
是真的很想說很想說
但是我都要離職了
想說~就算了吧~
小姐們最後還是要面對這個“女皇“
老闆也還有需要他的地方

不過我會告訴老闆的兒子的~~將來他就是老闆了
2011-03-02 19:28:48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在公司裡面也看到很多這樣自己消費可是卻報公司帳的事情ㄟ
我也覺得滿匪夷所思的
這種事情真的到處都有
2011-03-01 09:32:19
版主回應
對啊!貪小便宜的人很多
但是太得寸進尺啊
大家都覺得老闆有錢就可以這樣嗎???
我只是想若我是老闆我會如何呢?真不知道耶
有錢的老闆不知怎麼想的?在大方的人也不喜歡被人佔便宜吧?
2011-03-02 19:3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