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5 01:30:24| 人氣3,7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Nov 29 台中麗寶樂園遊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超過兩日的出遊了! 我跟老公都是非常害怕排隊或是人山人海的場面, 所以週末我們基本上是在附近走走, 回回大溪婆家. 上次大伯大嫂提到週末可以到大溪婆家後, 下午再開車到台中的麗寶樂園玩傍晚那一場的。沒想到老公說到台中不如就住一晚吧!


最後我們兩家人決定在29 日的星期五等孩子們中午下課, 上班的大人下午都請了假, 決定在麗寶樂園從下午玩到晚上, 就近就住在樂園旁的福容大飯店

中午開車到台中,途中泰安休息站隨便吃了個午餐, 一下子就到了后里的麗寶樂園了! 因為麗寶有所謂的color day, 只有50% 的衣服是blue, 整日的門票只要$399/人. 在check in 後, 兩分鐘的步行就到樂園了。星期五下午再加上寒流來襲, 人真的很少耶~完全不用排隊, 甚至整個設施都只有我們在玩


兩個孩子像是瘋了, 拼命往前跑

第一站居然是旋轉木馬~ 這兩個小男生居然愛坐旋轉木馬!!! 轉的好慢, 但是他們都好開心耶!



豪豪坐在我旁邊!豆豆則是在把拔旁邊。



這兩張相片的兩兄弟, 穿著一樣的外套, 分得出誰是誰嗎?

坐玩旋轉木馬, 哥嫂一家也從台北到達了! 這四個小孩, 各是兩個中班, 一個一年級, 一個二年級, 所以我們絕對是從最基本得歡樂玩國開始玩起!這四個人拿著遊園地圖在陽光下放似的奔跑著!

下一站是“小蝸牛“

小朋友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玩, 就搶著坐了下去. 我家豆豆算是孩子王, 總是要坐在第一排




就定位後才知道, 原來座位前有一個拉桿, 小朋友要將拉桿往自己方向拉, 在向前推, 車子才會前進! 會叫做小蝸牛的原因一定是因為這是手動的, 不是電動的


開始後, 豆哥的蝸牛車就衝出去了! 代表他中午有吃飽~ 但是最小的妹妹抓不到訣竅, 將他哥哥的蝸牛車擋住了



最後是建廷(哥嫂的兒子)非常賣力的駕駛著他的蝸牛車, 推著妹妹往前進.  建廷的樣子很用力喔! 我家的豆豆已經跑好遠了!




不受影響的是豪豪, 反正就是最後一台,他的力氣也不大, 就慢慢的動吧


緊接著我們去坐飛象藍天, 因為忘了照相, 所以下來的時候照一下招牌~

孩子們自己又衝去玩下一站“露娜與海盜“

 

爸爸自己坐, 他可以回頭照相



我跟豪豪坐


大嫂跟妹妹, 兩個國小生麻吉坐一起

 
下一站是人魚木舟, 有些小小刺激, 所以孩子們玩了許多次!(根本沒人在我們後面排隊, 也不用下舟, 就是繼續一直玩下去) 這些設施都有身高體重的限制, 所以我們大人就是在旁邊拍照




有一小上坡, 接著木舟再向下俯衝. 只是距離很短, 斜度很很小. 非常適合小朋友小小尖笑一翻


兩組人馬, 晚上又來坐了好幾次!


轉轉笛諾, 很像咖啡杯, 但是因為我非常的害怕這類轉個不停的玩意, 所以我照相就好




我家的爸爸覺得很熱, 跑回飯店去脫衣服, 這時他哥哥停好車出現了! 他們是來換班的嗎?
咦? 怎麼漏了豪豪的照片? 豪豪坐在阿背(伯父台語)旁邊, 我要照時, 剛好轉走了

雖然歡樂王國還有一些設施, 但是我認為要來的小小的刺激, 我提議前進魔法森林



映入眼簾的是這個


這也是跟咖啡杯一樣的, 我根本不想坐進去. 轉完可是會很暈的


男生一車, 女生一車






小男生們, 轉的開心嗎?

下一站是採礦飛車!這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我個人是非常愛玩, 但是我家豆豆不敢玩喔!他說他有懼高症, 所以在下面等我們! 我完全忘了照相!(借一張官網照吧) 但是我們這三個小孩, 完全沒有尖叫, 個個都超勇敢的, 還想再玩!所以晚上我們又回來玩

設施介紹文字

玩完了採礦飛車, 大家覺得自己很勇敢!豆豆說要去玩這個︰我又忘了照相了!(官網照片)

設施介紹文字
光是看排隊的空間很大, 我想, 假日一定是大排長龍的設施, 非玩不可! 這也是有水的設施, 但下午感覺還不是很冷, 工作人員也沒有盡職的提醒我們會溼, 我們哪跟筋不對的完全沒有裝備的坐上了賊船~ 哈哈哈! 這一路上大家先後被水沖溼了身體!小孩子到還好, 只是大人們, 尤其是我跟大嫂褲子幾乎全溼透了!走出設施忽然看見另一位溼答答的大人也走了出來!是我老公阿?! 他回來後知道我們在叢林泛舟這一站,自己一個人也上去坐船了,好笑的是, 8 個座位, 他才一個人, 卻偏選了哪一張沖到最多水的位置!!

畢竟不是夏天, 真的好冷! 我們決定先回飯店將衣裳烘乾再回來



這是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麗寶樂園!



等我們烘乾衣服再出發時由房間看出去的麗寶樂園~ 天黑的很快, 據說在我與大嫂在烘衣間等衣物時, 爸拔說有場燈光秀!

我們原本想在飯店用晚餐, 但是又擔心遊園的時間太短, 決定回樂園再用餐

入冬後最強的一波寒流, 夜晚的溫度下降到9度10度左右, 天氣真的很冷, 所以遊客很少, 在房間時我們家兩個小孩就想好要去玩碰碰車, (阿阿, 我沒有跟著照相, 豆爸也沒有照~)可惜要120 公分以上的孩童才能玩, 還要大人陪伴。豆豆與建廷興高彩烈的跟爸爸們上場, 豪豪掩不住落寞的食不下嚥! 我哄著他說等等可以玩他最想要坐摩天輪! 不巧的是, 逛到了摩天輪處, 居然沒有開!!!這下子豪豪更是落寞了! 

我們決定先去參觀特技秀! 這也是最後一場的表演! 劇情是以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故事開場. 因為禁止攝影, 所以我們乖乖的沒有照相! 特技都是由“外籍“人士表演的, 其中最吸引我的目光則是呼拉圈的表演!(在借一張官網照)

設施介紹文字

看完表演, 我們在冒險天堂“散步“。 因為所有的設施小朋友們幾乎都因為身高限制無法乘坐, 而大人們也似乎因為年紀漸長, 膽子變小~所以就是散散步, 拍拍照




孩子們的笑容在他們回到了歡樂王國後一一回到了他們的臉上


我的照相機不知為何設定成了連拍,所以我的夜間攝影完全沒有閃光燈, 所以大部分的照片模糊所以也不便刊登~ 幸好把拔那裡應該有照到些照片吧!

所有下午玩得遊樂設施, 全都再跑了一遍, 玩到樂園關門時間到了, 孩子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興奮的孩子們怎捨得呀, 好在福容飯店裡有兒童遊戲區,晚上10 點結束, 這些孩子在這裡續攤囉!晚上再這裡玩得孩子挺多的, 我也累了, 沒怎麼照相。 第二天早上用玩早餐後, 大部分的遊客都繼續他們的行程, 我們再度來到遊戲區居然沒有其他小朋友。所以三兄弟玩得很開懷!




 
這三個小孩玩得很開心!
 









台長: 丫頭
人氣(3,753)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3 Nov 30 月眉糖廠+本草堂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的前院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哇~那我下次如果要去麗寶
一定要先查清楚那天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2013-12-05 12:45:37
版主回應
奇怪, 我剛才回應的東西怎麼不見了?

是的!現在剛好有活動, 所以八個人省了不少~
若是妳住在福容, 跟飯店買票, $550/人可以玩兩天喔
只是我們都是在陪孩子玩, 玩兩天太累了!
2013-12-06 08:13:38
Justy
居然還有dress code XD
蠻有趣的阿

這天孩子們應該很開心吧
沒什麼人不用排隊還可以不停地玩玩玩~~~
2013-12-05 13:56:17
版主回應
運氣好, 我們碰到的color code 是藍色! 只要穿牛仔褲就搞定了!

最棒的是不用排隊了!我真的很怕人擠人, 去年去小人國, 義大等樂園都是假日, 看到一堆人, 玩興就少了一大半
2013-12-06 08:16:34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去年去的時候飯店正在蓋
沒想到隔年就開幕了
園區佈置得非常漂亮
那些燈飾很美說
2013-12-07 23:3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