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23:04:30| 人氣1,7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哥哥與豪弟弟的課外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去年夏天之後的足球營出體驗

今年的這學期豆豆還是與寧寧一起參加了冬季足球營
每個星期四下午符Debroah 就帶著這對活寶在社區中心消耗體力

我雖然無法參與, 上個星期終於也在接豆豆時錄下了這段豆豆與寧寧的小小影片
這兩個孩子真的好可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9PGw5WoJE

怎麼豆豆忽然看起來這麼小~
對啊!其實他也不過是個五歲的小孩子罷了
平常在家都將他當成了大哥哥了!



除了星期四的足球營
我也幫豪豪在我家對面的社區活動中心報名了sportsball 從一月份一直到三月中
豪豪屬於2~3歲組的
每個星期天的早上9 點就開始了 45 分鐘的課程
這個活動的別名是 Sportsball, Me and Dad!
果然都是小小男孩與父親參與比較多
雖然只有我一個媽媽, 但是我有豆哥哥參與幫忙 (有時是幫倒忙)
豆媽加豆哥> 一個豆爸爸吧!!!
有趣的是幾乎所右的孩子都聽不太懂要做些甚麼
豆哥哥完全遵照教練的指示當個大哥哥
豪豪則是一五一十的copy哥哥的動作
其他小孩也會copy 豆哥
最好笑的是有一次教練說“跑“
豆豆第一個就跑, 豪豪也跟著跑, 所有的孩子都在跑
然後~豆豆不小心跌到了趴在地上
豪豪也跟著照著做.... 假裝跌倒趴在地上 
接著另一個小朋友也照著做.... 再來又跟著好幾個小朋友繼續接著... 跌到趴著!!!!
這些兩歲的孩子們真的好會模仿喔~~~~
笑死我了!!!!!
豆豆在豪豪的時段玩得超級high 的像條龍!


休息十五分鐘後
我們繼續回到活動中心
豆豆的四歲~五歲的Sportsball 緊接著開始
因為是大點的孩子們
基本上父母親是在門外等孩子上課
沒想到我家的豆哥哥此時居然變了個樣
龍變成蟲啦!!!!!!
給我從頭哭了約二十分鐘
一直到我進去坐在旁邊看他才停止哭泣 
(相當的兩難, 豪豪已經想回家了, 豆豆的活動還在進行)
第二次(上星期)情況稍好
我一開始就搬了張椅子坐在裡面
豆豆於是開心的跟著教練玩
約二十分鐘後我偷偷跟豆豆說︰弟弟大便臭臭, 媽媽要幫他換尿布 (我騙他的)
他居然“恩准“我離開場地因為“怕臭“
我從門外偷看, 他剛開始超級注意我搬進去的椅子是否被其他媽媽坐了下去
非常不安心也不專心 
(也是有其他小男生比豆豆還難搞定, 完全不聽指令的.  還有一個不斷的開門要出來找爸爸)
最後豆豆漸漸進入佳境
我終於放下心了
 
對付這些兩歲到五歲的小孩子們
這個帶活動的教練真的必須很有一套
我個人覺得他真的算是帶的很好的啦~

我的照片還在相機裡~
等回公司有空在upload 吧!







台長: 丫頭
人氣(1,7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豆豆與豪豪 |
此分類下一篇:兄友弟恭有多久
此分類上一篇:畫畫

Justy
我們也有幫粉圓抱了一堂sports的課
是在芭蕾舞上完後才上的(好像是四月到六月)
你說的sportsball,me and dad我好像之前有看到
但是那堂課好貴喔 好像要一百多塊~~(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價錢 有點忘記@@)

期待照片!:)
2011-02-18 06:10:46
版主回應
對! 一百多塊
因為這個課程是在Sunday 是我唯一能跟他們一起上的課程~
老師都是帶孩子們經驗很豐富的教練
但是我覺得好像也沒有甚麼實質的進步耶~
可能是兩歲的孩子還是不會跟其他小孩互動
2011-02-20 03:21:55
Justy
噗哈ㄚ
我剛剛鬼遮眼看錯了那個名字
我還在想天阿影片裡面的人怎麼長得跟我記憶中不太一樣
原來裡面沒有豪豪阿!哈哈哈哈
2011-02-18 06:1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