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0:07:5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经典语录大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经典语录大全》

国际接轨、听证会、调价----最佳组合。

地主搞复辟---房奴。

偷拍加性闻---点击率。

另类教师---家教。

无法收到的信---诚信。

打不了水的井---陷阱。

合法的”强奸”---垄断。

由主人服务的仆人---公仆。

最受欢迎的包---红包。

无法分离的”双胞胎”---行贿受贿。

最听使唤的客人----博客。

别把斑竹不当干部----BBS审核发帖。

要洗钱买保险---中国保险。

民主从娱乐开始---《超级女声》。

不描写内心,专描写内分泌---流行作品

我把心给了你,身体给了她----包二奶

20多岁的男人总被别人伤害,30多岁的男人总伤害别人---上海一妇女在酒桌上说。

情人眼里出西施,西施眼里出自己---太傲的美女。

要采访我,必须先和我上床;在床上能用多长时间,我就给你多长时间的采访---性交易。

美女就象胡椒面,哪里人气不旺就撒一点----特级味精。

千万不要和中年男人谈情说爱,关键是要做---卖淫、嫖娼。

人的生命比车便宜---损害赔偿。

在自己的祖国只能暂住---暂住证。

在自己的祖国旅游也要签证---边防证。

没有医保和寿险,莫管天下之闲事---英雄流血又流泪。

顾客真正购买的不是商品,而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伪劣、假冒产品.

做生意,要随着形势的变化而变化。做小生意,在于勤;做大生意,要看政治、观局势---不成熟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在中国,创新就是率先模仿---创新力

总是在裁人(下岗),简称总裁;老是板着脸,故称老板;经常不理人,那叫经理---企业管理新解。

找一百条狗比找一百个工人容易---下岗失业。

博士攻读壮士,壮士攻读圣斗士,圣斗士攻读烈士---大学生就业。

上帝,帮我提防我的朋友吧!至于我的敌人,我自会对付---社会道德观念。

制度不执行,比没制度危害更大---缺少监管的制度。

一个人一生中只要做一件事就会成功----拍马P。

主宰生活的是财富而不是智慧---有钱就有一切。

不懂得享受权力,那就不算真的拥有权力---滥用职权

可以把第二把交椅授予一个人,那这个人一定是书记---干部任用体制。

多数人看不起自己能够理解的东西,而对不理解的东西却推崇备至---盲目崇拜。

“药品不能当馒头卖“----药价虚高。

你知道我们能控制什么吗?我们能控制结果--中国股市。

“没有巨大的利润支持,无法建设品牌”---房产暴利!

“矿难与矿工素质不高有关”--煤矿老板如是说。

“出现‘警匪勾结’这种情况的重要原因是警察待遇过低”-- 派出所副所长如是说。

“起征点太高就剥夺了低收入者作为纳税人的荣誉”-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任正隆

“外地人进京应该实行准入制度 不能让13亿人都往北京跑”-- 北京市政协委员张惟英

石油电信电力等行业中几乎没有垄断”---国资委主任李荣融

“中国教育改革是成功的!”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

“堵车是一个城市繁荣的标志,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如果一个城市没有堵车,那它的经济也可能凋零衰败”---北京市政协委员、北大教授刘伟语。

自行车造成中国城市环境污染---王炜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

“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了?”----何祚庥

“是否司法不公应该从最后纠正的结果看.....”---法院副院长答媒体提问。

不是法律的法律---司法解释。

我能做的就是把赌注押在我的上级领导的身上---买官、卖官。

了解领导的丰功伟绩---看媒体新闻。

城市建设得像欧洲,农村发展得像非洲---政府形象工程。

我讲了半天,新闻才一点点,不如去交个女朋友,新闻还大一点---现代媒体的性趣。

什么都不可以管(缺少法律依据),但却又什么都管---城管.

外商来了招手、有了问题背手、干出效益伸手、话不投机动手---政府的行政管理能力

香港是追赶,台湾是开放,北京是叫整理,上海是吸收---总结香港、台湾、北京、上海的时尚。

身体越来越胖,心胸越来越小;胆量越来越大,正气越来越少;娱乐越来越多,快乐越来越少;搞笑越来越多,幽默越来越少;恋的越来越多,爱的越来越少。发言越来越多,真话越来越少;活动越来越多,运动越来越少;职称越来越多,学问越来越少;权势越来越高,威望越来越小---惟妙惟肖的政府官员。


以上部分摘抄网络媒体,其余为自己修改或有感而写,希望大家加以补充、完善。

台長: 自由战士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