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1:27:0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婷婷日記本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摔成跛腳時,
頓時覺得社會缺少溫情與公民精神,
路人當下只圍著我看,
沒有人伸出手攙扶趴在地上的我,
只能假裝沒扭到腳,
瞬間起身,
經過沒牌國術師的推拿,
已經成為名符其時的跛腳,
一跛ㄧ跛的搶上了火車,
搶到位置,無奈屋漏偏逢連夜雨,
有個白髮蒼蒼的老人站在我面前,
難道上天在考驗我的公民精神,
看了看旁邊,
真的很想拿出我的殘障手冊叫比我年輕的人起來,
又評估ㄧ次老人,
希望他不是假裝自己還只有18歲,
我最討厭讓位給他還婉拒的老人,
最後禁不起良心譴責,
再ㄧ次故作勇猛,
發揮公民精神,
不知道該怎麼改掉自己的雞婆,
但不就是有我的雞婆,
世界才有美好的一面嗎?

台長: Linei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