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01:39:2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婷婷日記本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妳覺得我懶不懶散,
其實我ㄧ點都不會,
最近覺得我似乎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事往前衝,
感情的事過那麼久後,
似乎才不再被情感矇蔽,
最近慢慢找自己的興趣,
上了許多公務員課程後,
覺得真的很枯燥,
但有時亦會有自己喜歡的課題,
像政策行銷和企劃還有法律,
或許我已經慢慢成長,
對自己想做的事、喜歡的事越來越強烈,
例如:最近幫我姐寫聲請覆議狀,
雖然很難寫,
但我卻樂在其中;
而且我喜歡坳的個性也有好處,
就是我喜歡挑戰困難,
享受得來不易的成功,
但有時我又想很多,
因此怯步,
原則上我是個感性
多於理性的人,
所以我的思緒不經意就會冒出來,
就又陷入無底洞,
所以我才說我有神經病

台長: Linei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