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5:29:5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反對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逛新聞台時
逛的了一個還不錯的地方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aipeitalk/
裡面的文章都蠻有深度的
我本來就對政治很有興趣
自從民進黨上台後
就不是很滿意他們的施政
但是...
老是有人說反對民進黨
就是反對台灣
反對民主進步
是嗎?
我一直找不到很好的解釋
今天看了"台北非常政治"
覺得台長的介紹很有趣
"台灣要更好 需要另外一種聲音
不管誰主政 是一個永遠的反對黨"
真的很有道理耶
要進步
就要反對
而不是像暴民
反對有理
才會進步
我覺得總統先生
明明就一直挑起族群仇恨
為什麼還滿嘴族群融合呢?
總統的魄力我是很欣賞
但是挑起族群不愉快
我相信不是大家願意見到的
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
不管誰上台
我永遠是反對黨

台長: Linei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