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8 02:05:07| 人氣13,1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ETUDE HOUSE-小心機讓妳擁有好氣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才跟大家說過有看到一個很棒的新品,沒想到這個月就收到了~~(撒花)~~


先來看看這個月ETUDE HOUSE的新商品吧~
‧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這個真的好用)
‧紅粉知己~菲菲絲絨唇彩(很亮的唇彩唷!)
‧霓甲新衣~暗暗內含光調色甲妝油(可以讓指甲顏色變的有質感)
‧Nice蓬蓬~完美頭型立體髮墊(很有趣的商品~新娘秘書常常會用到的!)


「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
自從在門市看到這個新商品後,我就對他念念不忘XD~
比CC霜還愛說~~~


乳霜狀的,用來妝前打底調膚色~


又很好推開,也不會讓膚色慘白,基本上他沒顏色XD~而且又不油,就當妝前乳推開就好~
不過用完後就可以感覺到膚色有變亮了說!!


左邊是先用「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打好底色了(鼻子長痘痘蓋不住拉XD~要另外用遮瑕的。)
右邊用了粉底膏,整個底妝氣色就很好了~~而且也很好上妝唷!
 
看起來很像指甲油的~~紅粉知己~菲菲絲絨唇彩
我拿到的好像是OR202的顏色,是很亮的粉橘色,真的很亮唷XD!!


透明這罐算是基底唇彩,可以先當護唇膏打底,上完唇色後再在一層當提亮色~


粉橘色的FU~~很有春天的味道呢!
其實滿好看的,我沒有塗很厚,輕輕的上了一層,這樣的顏色就滿好看的說~


再來張正面照,很正點的唇色吧!!
前陣子一直都流行很鮮豔的唇色,春天到了就該換成適合春天的女神唇色呀XD~~


最好玩的商品來了~「Nice蓬蓬~完美頭型立體髮墊」
我記得我結婚時候的造型,新秘有在頭髮裡面加了這個~可以增加頭髮的澎度~~~

把頭髮抓一束起來,在把這個放在你要的位子上蓋起來~


不過手殘不太會用,感覺我用的零零落落的XD!!!


還是讓我親愛的大姊來示範好了XD~她用了公主頭,放在最上面的位子,側面看起來就不會扁扁塌塌的~
難怪新娘秘書還滿常用這種東西呢~因為做包頭的時候可以讓頭型很漂亮。


最後就是「霓甲新衣~暗暗內含光調色甲妝油」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當作調和油來用!
因為想不出什麼變化,剛好要去喝喜酒,就乾脆拿去給美甲師傷腦筋看看~

不過...結果美甲師也只是當成調色底來使用,他先塗了一層調色油後,在塗上紫色的指甲油,
之後在上一層調色油在紫色的上方,所以原本比較鮮豔的紫色,就變成比較成穩的紫色XD。


後來就應我的要求在指甲上彩繪拉~~~下次在拿來自己亂玩看看可以有什麼變化好了XD!


ETUDE HOUSE官方網站
http://www.etudehouse.com.tw

台長: linda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美女不化妝也很好看啊!!!!!
但是話了之後感覺氣色更好耶
2014-03-18 08:23:35
版主回應
哈~~唉呦~嘴那麼甜吃糖果了唷XD!!!
我是媽~~~~不是美女啦XD!!!!
2014-03-18 10:14:2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4-03-19 15:5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