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6 14:07:03| 人氣21,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 防油眼線評比-眼線除了防水之外,防油也很重要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過很多牌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膠之類,說真的很多都會標防水,
不過我想現在防水的眼線應該都是基本訴求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樣,眼皮會出油@_@...
所以我們要的除了防水之外,也希望能防油呀~~~~不然每次畫完,過幾個小時後就變成貓熊眼了...

所以這次就來介紹我真的相當推薦的,用來用去就是這個能讓我一直買下去~
這次介紹針對油眼皮有用的眼線液的評比吧~
1.Solone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防油效果★★★★★)
2.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防油效果★)
3.婕洛妮絲 絕色睛艷眼線液BKS-II(防油效果★★★★)


先來介紹「婕洛妮絲 絕色睛艷眼線液」這個我用很久了~
第一次買的時候時無意間看到的,覺得瓶身很可愛XD~~想說買來試試看好了!
有分棉頭和筆刷兩種,棉頭比較適合新手用,第一次買想說買棉頭的好了,
不過當時覺得沒有很好卸(應該是沒卸好XD)....所以就暫時冰封起來沒再用過~~
後來一直用MJ的眼線液,不過有買到可能是瑕疵品的吧,明明就是買黑色的,
怎麼每次轉出來都是有點透明的...囧

後來看到這瓶婕洛妮絲的眼線液,想說很久沒用了,拿來用用好了~
沒想到這次用了之後,我就離不開它了XD!!!也太好畫了,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暈~真的超愛!
但是棉頭用久了有個缺點,就是會越來越鈍,所以我會用剪刀修剪,不過最後還是會一直開花XD!!
反正也用的差不多了,這次就買筆刷式比較方便~


婕洛妮絲真的很好用呀~~我是在網拍美妝買的,一般的藥妝門市應該是買不到。


再來就是「Solone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這個也不是我特別去找,只是剛好在看網拍美妝的時候
看到她寫說針對防油設計的眼線液~Solone有名的是眼線膠筆,很多人都會推~
我也買過好多隻Solone的眼線膠筆,因為顏色多價格又不貴,
再加上現在很多藥妝店或是大型的生活賣場都會賣,所以就不需要特別去網路上訂購,不過眼線膠筆~~
當然最大的缺點就是,要一直削XD!!

所以看到他推出的防油眼線液當然要買一下來試試看,沒想到~~哇!這個防油也太強了!!
我都覺得婕洛妮絲已經很好用了,沒想到Solone比她還威XD~~


而「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這個是沒有標榜防油拉,只是在搜尋防油眼線液的時候,
也看到很多人在介紹這支夜電,所以就想說反正都要下單了,那就順便買一支AKUMA夜電試試看好了...

不過目前這支,已經被我完全冰封了XD!!!


現在就來看一下三支遇到油之後的反應吧~~~


我用嬰兒油來試試看,都是油嘛XD~


不過當然眼皮上的油不會像這樣誇張啦,只是當這些眼線液遇到油之後的反應是....


AKUMA夜電爆了XD~~
Solone完勝@_@~~~
婕洛妮絲表現得也還不錯~~


以上推薦給跟我一樣眼皮會出油的水水參考嚕^^

台長: lin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