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6 18:30:08| 人氣3,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ETUDE HOUSE-甜到心裡護手霜,超保濕水凝面膜-給我水嫩好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肌要秘書!高效保濕系列水凝面膜,很喜歡這種水凝狀的面膜,因為非常服貼呀~~
可以把臉部每寸肌都顧到嚕,我拿到的是(玻尿酸+海藻)
主要是給肌膚集中修復、防止水分流失的乾裂,快速補充肌膚水嫩~


拆開後發現,原來他是上下式的,這樣會比一片式的在服貼一些唷~


每片有上下片包膜,中間的部分就是這次的主角水凝面膜拉~


真的很服貼呀~~連邊邊都顧到了,這種面膜敷完後,可以再拿來敷在脖子~也讓脖子吸收一下精華XD!


每次敷完臉後都有短暫的美白FU~~不過臉部肌膚都會水嫩水嫩~~
在前陣子冷到不行的日子裡,敷上這種水凝面膜還真剛剛好呢,也不怕因為冬天的關係所流失的水分及乾燥。


「膠原高保溼隨身精華棒」一開始我以為像是打亮肌膚那樣,不過抹上去後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可以感覺到肌膚有吸到水分的那種水嫩感~


前方那個透明的蓋子,不要丟掉唷~可以防止精華棒的流失,我本來覺得這個應該沒太大影響。
不過因為之前有買過ETUDE HOUSE的水汪汪保濕無痕眼霜,也是像這樣的棒狀的,
用沒多久後就忘記放在哪了XD!是看到這次的是用商品才想到它,就很認真的找了一下,果然讓我找到了~
不過打開後發現,變的很少了,已經快接近底部了說,我記得我用沒幾次~哈!
所以這個小蓋子還是有它的功效唷!


可以快速保濕,適合妝前打底,如果在外面因為天氣太乾,也可以拿出來擦一下~很好吸收唷!


因為也拿到捧在手掌心~喜悅護手霜,所以去門市的時候就順便試了其他味道的。
藍色是北鼻香的,有她們一貫的好味道,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之前也買過動物系列的北鼻香~
紫色有淡淡的清香,很不錯~~聞起來很舒服。
白色是花香,不過也是屬於比較淡的花香味,也很不錯。


我拿到的是楓糖棉花糖香,光聽名子就知道是甜甜的香味了XD~~



打開後香味就跑出來了~~其實和之前介紹過季節洗面乳2號有點像也,都是甜甜的~
有鄰家女孩的那種FU~


我還滿喜歡這款護手霜的質地,不油又好吸收,還能讓雙手有甜甜的飄香味~


這些是我手邊ETUDE HOUSE的護手霜,企鵝那罐就是北鼻香,好好聞~~~~


順便介紹一下在門市看到的新品,妝前打底霜,在門市試用後我就愛上了呀!!!!
已經打算有優惠活動的時候馬上去帶一條回來~~~


ETUDE HOUSE官方網站
http://www.etudehouse.com.tw

台長: linda
人氣(3,66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TUDE HOUSE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ETUDE HOUSE-小心機讓妳擁有好氣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ETUDE HOUSE-30天保養洗面系列-天天都是戀愛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