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16:19:36|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過後.....就馬上又到ㄌ元旦ㄌㄋ!!!!

之前聖誕節結束ㄉ那ㄍ假日.....原本就要上網來跟大家分享我ㄉ收穫

沒想到那大陸官方竟然給我換ㄌ一下要到台灣ㄉ網路設定

害ㄉ我差點沒氣死.....

拖到現在.....才有能上.....

這次聖誕節.....我收到ㄉ禮物雖然沒有以前ㄉ多

之前是多到帶不回家....哈哈!!!

因為那是我還要背書.....又要搭公車....

結果後來才決定做計程車回家ㄉ....

恩.....吝外一種說法.....在這邊.....想買一份禮物....

實在是難找.....

在這邊,我收到ㄌ本班少ㄉ可憐ㄉ女生ㄉ禮物

都是好可愛好可愛ㄉ小吊飾

還有hippoㄉ畫冊....我超喜歡那ㄍㄉ~~~~符合我ㄉ需要!!!

恩.....還有謝謝曾ㄉ大狗狗~~~~

雖然牠每天跟我搶床床.....哈哈哈哈哈!!!

大概學期末才能把他帶回家ㄅ!!!

還有毛毛ㄉ小吊飾....雖然說....他才用一下下.....

就壞ㄌ.....那ㄍ燈會一直閃一直閃

不過現在被hippo拔斷ㄌ......

真是對不起ㄟ....

還有學姊ㄇ,熊熊給我ㄉ禮物~~~我全都放在我ㄉ小櫃子裡

跟阿解給我ㄉ超級腦殘ㄉ卡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小哈阿!!!!你給我ㄉ卡片上面寫ㄉ都好正式喔

不像我姐ㄉ.....比較腦殘~~~~哈!!

跟他在一起久ㄌ......真ㄉ會瘋掉ㄟ.....

謝謝大家送我ㄉ禮物!!!!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ㄉ><

謝謝!!!!!!!!!!!!!!!!!!!!!!!!!!!!!!!!!!!!!!!!!!!!!!!!!!!!!!!!!!!!!!!!!!!!!!!!!

 

台長: BIG(達令~琳達)=]...LINDA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親情,友情,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大開眼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