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9:01:58| 人氣1,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時尚搭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來ㄌㄋ!!!我ㄇ上海這邊好冷喔~~~~都要穿ㄉ厚厚ㄉ才敢出門....

可是穿ㄉ厚厚ㄉ又很難受....也不見ㄉ好看....

所以我就上網看看別ㄉ人怎ㄇ穿ㄉ....

(這是從大陸一ㄍ網站....愛美網....複製下來ㄉ...)

我發現阿....在冬天ㄉ時候....我ㄇ只要上面簡單ㄉ穿一見長版T

下面配上一件緊身褲....

就很有形ㄌ~~只不過ㄚ....我ㄉ小腿不細....所以我實在是不敢穿ㄉ很緊....

不然實在不好看...還險ㄉ自己很肥..(雖然本來就是...==)

外面加上一件毛衣或外套感覺粉可愛ㄋ!!!

我還蠻喜歡第一章照片釀ㄉ打扮~~~很有feel~~

不知道從神ㄇ時候開始....我還蠻喜歡紅色格子ㄉ襯衫ㄉㄟ

我覺ㄉ釀內搭外搭都很好看....還帶點可愛又酷酷ㄉ感覺~~~~

我也蠻喜歡第二張照片ㄉ那件上衣~~~

我很喜歡ㄊㄉlogo~~(不是這ㄍ女ㄉㄛ....哈哈!!~)

真ㄉ是很羨慕照片裡ㄉ這些女生~~~都好瘦~~~

怎ㄇ穿都很可愛...在台灣ㄉ時候....我記ㄉ我很討厭穿毛衣

有一半也是因為熱又不好看.....

可是阿!!!看到這些女生穿ㄉ好時上加可愛....

開始有點動心ㄌㄟ.....想來嚐試看看~~~哈哈!!

外面穿上意見保暖ㄉ外套

在今年冬天也是既保暖又好看ㄋ~~~

 

哈哈哈!!!突然覺ㄉ自己有時候實在是很矛盾....

在台灣ㄉ時候阿!!!夏天實在是太悶熱ㄌ~~

一直好期待冬天快快來~~~~

可是來到這裡後....夏天更悶....冬天爆冷ㄉ....

害ㄉ我好希望一整年都是春秋~~~~XD

現在皮膚因為冬天太乾ㄌ....而一直破皮+乾燥.....好不舒服喔.....

一值狂抹乳液.....哈哈哈!!!在台灣都不會這ㄇ誇張

真ㄉ要開始懂ㄉ保養ㄌㄋ!!!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BIG(達令~琳達)=]...LINDA
人氣(1,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流行指示~~~~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ㄉ簡單時尚穿著~~

黑飯
我想看你穿成上面那樣
我還是老樣子
猴子+運動褲+黑or灰or白外套+球鞋
2010-01-11 19:5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