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21:23:28| 人氣1,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ㄉ簡單時尚穿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夏天ㄉ時光~~真ㄉ覺ㄉ還是夏天比較好!!!雖然這邊ㄉ夏天熱ㄉ跟神ㄇ鬼一樣...

之前剛來上海時....真ㄉ是熱到無可救藥...而且太陽又那ㄇ大...

害ㄉ我每天都怕自己ㄉ皮膚又被曬黑....包ㄉ緊緊ㄉ...

穿著一件外套才能安心....可是一道體育課....我ㄉ天ㄚ....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太陽超大ㄉ!!!搞ㄉ我都快中暑ㄌ.....==

後來到ㄌ冬天....我想ㄌ想.....我還是放棄穿著外套好ㄌ.....

不然又要天天上保健是ㄌ!!哈哈!!!

我發現阿~~其實夏天只要穿一件寬大ㄉT桖...下面配一件短褲或牛仔褲

就夠好看ㄌㄋ!!!!

 

對ㄅ!!!真ㄉ只要簡簡單單ㄉ穿!!情涼又時尚~~

而且阿!!你ㄇ不彷試試T桖ㄉ下擺是那種不規則形ㄉ衣服

再配上一件牛仔褲....(向第一章圖一樣)

會顯ㄉ自己ㄉ腿比較瘦!!而且也不會那ㄇ死板

身材好ㄉ美眉ㄇ可以試試看露肩ㄉT桖!!!

不失性感風!!!而且還很流行+清爽!!!

很有夏天ㄉ氣息ㄋ~~~

(因為太長ㄌ....所以我分成兩篇寫好ㄌ....)

台長: BIG(達令~琳達)=]...LINDA
人氣(1,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流行指示~~~~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ㄉ簡單時尚穿著2~~
此分類上一篇:~冬天時尚搭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