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15:55:35| 人氣1,0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開眼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不愧是大陸.....今天早上.......我叔叔帶我來到家裡附近ㄉ菜市場

唉!!!!一開始,還很興奮(ㄏㄏㄏ....不好意思....我是都市小孩,很少有機會去菜市場買菜....)

結果,一開市就跑到買雞ㄉ地方....活生生ㄉ機就可憐兮兮ㄉ在籠子裡跑來跑去.....

我就心想....要是要我親手殺ㄌ牠....那我大概會先哭死ㄅ....

之前吃肉,都是直接去賣場買一買....

可是現在,要我親眼看她活活死掉

不阿~~~~~~~~~~~~~~~~~~~~~~~~~~~~~~~~~~~~~~~~~

太可怕ㄌ....所以我趕緊跑走.....

可是當時,我叔叔在挑雞時,那ㄍ老闆,就暴力ㄉ把它ㄇ一隻隻ㄉ抓起來給我ㄇ看

那些雞一直在叫叫叫叫....不斷哀嚎

嗚嗚嗚.....看ㄉ我也好心疼

虧牠ㄇ都長ㄉ那ㄇ可愛

現在就要被牠ㄇ活活殺死ㄚ!

好可憐喔.....

害我想起一件很噁心ㄉ新聞

在大陸西北方還是哪裡.....

曾經有一ㄍ地方

收集孤兒.....小嬰兒......把他ㄇ殺ㄌ.....然後.....

...

...

...

...

煮來吃!!!!!!!!!!!!!!!!!!!!!!!!!!!!!!!!!!!!!!!!!!!!!!!!!

有沒有搞錯ㄚ???!!!!這也太血心ㄌㄅ.....

那是嬰兒ㄟ.....而且阿!!!!他ㄇ還吃ㄉ津津有味

食人族喔......文章中還有一張照片

真ㄉ.....一ㄍ嬰兒.....

就躺在鍋子裡

與其他中藥

燉成一鍋湯.........................................?!

想到這裡.....好險我回神過來.....

不然我大概會崩潰ㄅ........

後來.....又一路上買ㄌ蝦(也是活ㄉㄛ....拿在手上還一直跳跳跳ㄉ....)

青菜,豬肉,雞蛋,大蒜,橘子,

還有甘蔗.....他是一整條常常ㄉ一大跟百再路邊

等客人直接挑直接在幫你削皮...

看他熟練度.....就知道是ㄍ高手ㄌ!!!!

回家後,納寫可憐ㄉ雞....被燉成雞湯....

雖然很香....

但我還是沒去吃牠ㄉ肉....

怕又聽到慘叫聲......哈!!!

又吃到ㄌ台灣味......真是懷念阿!!!!!

 

台長: BIG(達令~琳達)=]...LINDA
人氣(1,0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Christmas後續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X'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