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5:57:42|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註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夢年紀:8歲
站在一個公園裡露天舞臺的前面,
我手上拿了好多個禮物,最上面的是一個機器人模型(我看到透明膜下面樣子)。底下是一盒香皂禮盒,手上還拿著有一張圖書禮券…。

我很開心的站在排隊拿禮物的隊伍中….,繼續領下一個即將到手的禮物。
後續:

那次作這個夢的時候,對於這個夢境很羨慕,久久不能忘懷…。家裡那時的環境,別說是玩具,連零用錢都沒有,吃有時還成問題。當時醒來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個夢永遠也不會成真的…。

結果…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家扶中心在新公園辦了一個兒童節的特別活動,他們之前給了我禮品券和抽獎券,我和弟弟抽中了一盒肥皂附帶一張圖書禮券,一盒機器人模型,我手上拿著已經領到的獎品,排在要領下一個禮品的隊伍中…。

腦海中記起8歲那年作過的夢境,不多也不少,正是夢中最後一幕的情形。同樣的風景,同樣的禮品!

還有幾次,陸陸續續夢見的都是未來發生的事情...

夢見現在的好朋友(在還沒見到她時,就已經看到她的長相),看到附有答案和考題的考券(這應該不算作弊!),夢見和朋友交談的談話內容...。每次總在事情發生的夢境中的最後一幕,我才想起…。

有一些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有一些確屬於比較關鍵性的一刻!我曾經想過,為什麼總在最後一刻想起?是不是有些人注定要相識,有些事早已註定要發生。

台長: 婉麟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