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1:38:3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或著說今天呢?
凌晨兩點出發往台南
喔!天啊!累死我了!沒想到會那麼冷
覺得坐在客運裡比坐在車外面還冷‧完全睡不著
早上七點回到寢室馬上爬上床睡覺睡了三個小時
又得爬起來去上課了!
我只差沒昏倒!
每堂課都睡的跟死豬一樣‧真的累死人了!

老師發威了‧他威脅我耶!
要我轉告宛儒‧再不去上課他就要打電話給他媽媽了!
老師好奸詐‧這張王牌對我是有用啦!
可是對宛儒呢?我很懷疑!
雖然老師是不想讓她被退學啦!
可是老師他並不了解情況耶!呵呵呵!

這三天回台北一點也不好玩‧無聊死了!
我被阿姨抓去聊天‧她問我為什麼那麼悶!
還一直套我的話!
聊了很久‧我說因為覺得生活很沒重心
就算知道我現在要做什麼‧也很沒力
我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樣子
就算我懶懶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也不是真的在看
我知道‧都知道
阿姨說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積極的人和我ㄧ起努力
可是....有誰呢?
他希望我找教會的人‧我不知道‧有點怕
我現在第一次覺得那麼失落
還有那種內心無力的掙扎與痛苦
比高三還要壓力大的多
距離七、八月的轉學考還有四、五個月
大家都叫我要開始努力用功讀書了
說的比做的好聽‧你們在這裡待待看啊!
看你們能撐多久!
我的眼淚就像小瀑布一樣‧每天晚上細水長流
為自己做的事負責沒錯啦!
可是......
不管了,我一定要拼回台北
不管要我犧牲什麼‧我都願意。










台長: Lillian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復一日的無聊屁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快樂不存在〞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會消失!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