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03:25:57|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決定 很需要勇氣


尤其是現在

我的面前有好幾扇窗戶

而我一扇也不敢開

只是站在那裡說大話

我知道自己可以辦的到



只是站在那裡

也許我是想看別人衝到最前面的時候

那個風景

也許

我就只是站在那裡

別人都懷疑我在做什麼

其實 我也不懂自己站在這裡能有什麼意義

也許是因為有安全感吧

在台下 曲解了所有善意

卻遲遲不肯走上去

我很懷疑自己究竟要表達的是什麼?

感情裡我領悟了什麼嗎?

還是我對社會有想法?

或著戰爭?或著只是生活的小細節?

我在意什麼?

什麼事情能讓我感動萬分而不會苦惱?

有什麼是我不曾懷疑的投入?

總是有些什麼拉住我的腳

壓抑自己

那些過去的你們說過的每句話

令我更加害怕走出每一步

每張臉龐 在我面前嚴厲監視

沒有一刻可以呼吸 就要窒息


想告訴你們  我的形狀

即使害怕的顫抖

即使無從得安慰

就是想告訴你們  我的形狀

這是我想要的感動




台長: Lillian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搖滾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撐住
此分類上一篇:繼續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