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1:16:53|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少 現在我一無所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怎麼來怎麼去的

我想 我已經慢慢無所為了

有 沒有 沒差別

以前的興奮感 還有刺激感

現在看起來就像一陣風

努力過 想要過

現在不過就是如此

平淡

曖昧過 哭過 愛過 傷心過

也許現在還是會吧

只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只覺得不過是一件膚淺的事

哭訴已經沒有用

而現在也只想要一個人

想出國 去走走

去凈化一下黑暗的自己

很期待過年的那段時間 想安排一段旅程

早就要去的行程

拖了3年 即將4年

6年呀

我等不了了

因為沒有意義了

無關想不想念了

無關放不放棄了

改變不改變?只剩下這些

停頓了好久 這是為過去的

可以走了 你要的我都給你了

已經一無所有了現在

只剩下回憶

你不曾在記憶裡陪我

發現都是別人成為替代品

究竟是你 還是別人

我真的分不清嗎?

至少 現在 我一無所有

所以 我離開了

台長: Lillian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 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琴聲
此分類上一篇:還不行沒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